close
二個星期前和大老爺從三峽回來之後,就一直很想再吃生魚片,雖然我對魚類並不是很熟,但新不新鮮、好不好吃還可以辨別啦,所以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很愛去的廣州街,反正回來也有順路,就過去吃一下吧,本來吃過那麼多次,也沒啥好拍的,但因為正好帶著我的阿花出門,就拍一下好了,必竟我的阿花好像還很少拍過食物!



這次坐在和上次一樣的位置,用了不同的相機,卻可以不用用接圖的方式,就可以把價目表整個拍下來了







我很喜歡坐在攤位前面,除了可以看到老闆在料理食物之外,這裡也比較亮,雖然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這裡位置感覺較不那麼擠,也比較舒服,但老闆總是怕我們坐在那裡會太熱,其實還好!



大老爺只是想吃蘿蔔才點的關東煮,老闆娘幫他夾的這塊蘿蔔他非常的滿意,說是很入味也煮的很軟,但甜味依然存在,但之後請員工夾的那塊,就被大老爺批評了



我最愛的生魚片,一樣不要鮭魚,和以往一樣肉大又甜又鮮




這裡的烏龍麵不是像日式的那種,調味也有點台式,雖然配菜吃來簡單,只有小白菜和肉絲,但烏醋和醬油的搭配,卻人讓人難以忘了那滋味






大蝦沙拉並不是每次來都會點,而且這東西是時價,我也從來不知是多少錢,好吃說不上,但一旁豐富的配料,卻不會覺得太過空虛,至於蝦肉就和你我吃過的一樣,所以這也不是我們每次都會點,我會把那錢拿來吃點別的



吃過很多家,依然覺得老闆的最好吃,章魚的肉質很彈,每次來吃都一樣,品質從來沒有變過哦





以上就是這天晚上吃的所有東西了,可能吃的時間還很早,所以點的沒有很多,沒有點魚卵沙拉,也沒有點隔壁的乾蚵仔來吃,但卻還是很滿足,之後我們就去敗HTC TOUCH PR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