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過丼屋之後,大老爺就常常要去吃,這中間除了有時太晚去,咖哩飯沒有了之外,其它的東西大多己經全部吃過了,他們家的主食真的很便宜,東西又很好吃,服務態也很好,用餐的人也感覺來的比以往還多了,而我和大老爺總是喜歡坐固定的坐位,雖然面對著牆壁,但我不喜歡旁邊陌生人的感覺,所以門口進去左邊的位置,就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以後如果可以,我的筷子會常常出現




海老(蝦)手捲 NT 50

一直很愛吃他們家的手捲,雖然有貴一點點,但海苔很脆,高麗菜也很爽口,配合我愛的沙拉和花生粉,真的很好吃,而且高麗菜也不會有很重的菜味,蝦子也大小適中,好吃!



親子丼(雞肉蓋飯)NT 100




大老爺最常吃的,但飯對我來說有點多,可是大老爺覺得不太夠,可能是他覺得汁很好吃,所以才會一直吃,當然雞肉也是很好吃,這已經成了他的必點菜之一了



魚みそうどん 魚片味噌烏龍麵 NT 160




這烏龍麵在我心裡的標準和古奈屋的不相上下,但如果想吃重口味就去古奈屋,如果想吃清淡的就要來丼屋,但麵的口感真的不想上下,超彈的



已經有二次我們都比較晚來,所以魚片都只有同一種,不然如果正餐時間來,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魚,但這天我的吃的鮭魚真的很好吃,有幾片魚肉雖然是最後才吃的,但肉質也還在最軟嫰的階段,搭配上適中的油脂,一整個要飛上天了,真的很好吃,而且魚肉的厚度也很剛好,吃來很有感覺,好吃好吃



花すし(花壽司)NT 130




本來我都一定還會再點生魚片,但來的這天肚子作怪,不太敢吃生食,所以就加點了一個花壽司,本來怕太多吃不完,但我真的多慮了,這花壽司的醋飯味道剛好,飯吃來也不會太多,裡頭的每一種料都很好吃,單吃也很夠味,混在一起吃也很適合,真的好好吃




菜單上除了跟山藥有關的東西我們沒有興趣也不敢吃之外,大多都已經吃過了,只是有些相片不是用相機拍的,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就沒有PO上來了,對於常常外食的我們來說,這裡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的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