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四月一直去三芝追櫻花後,就在淡大那裡發現一家蠻好吃的火鍋店,這中間也已經去吃了不知多少次,發現離我家最近的是在民生東路和吉林路口,但吃過了這二家之後,我覺得個人比較喜歡淡大那家,因為淡大那家的料好像比較好一點,但前二天去吃忽然覺得二家店的品質有比較接近了一些,只是淡大那家的飲料有冰沙耶,快來看看吧!



二家的菜盤都一樣,但我想說的是,這菜盤並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特別啦




超值雙併組合 NT 250(牛肉┼活力鯛)

這肉一上來時,只覺得肉雖然沒有比較多,但肉看起來比較大片,而且加上鯛角就顯得份量十足,牛肉也不是令人討厭的那種肥油一堆的,而且肉片切的厚度剛好,下鍋不用十秒就得立刻起鍋,而且非常的軟嫰好吃,而且每一片都一樣大,也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圓圈圈的






看看這活力鯛也切的太厚了吧,看了就讓人覺得非常的開心,而且我吃過那麼多次,都沒有吃過拿出來的肉是冷凍的,煮了之後魚肉吃來也非常的新鮮,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吃過難吃的



極品霸王蝦鍋 NT 380




這是我在淡大店吃的,我覺得這一鍋賣380其實並不貴耶,而且裡頭的每一種食材都很好吃也很新鮮,尤其是那蝦子、那個蝦頭裡的蝦膏有夠鮮的,一旁的花枝也是一整隻的哦,可是我第二次去吃就把這換掉了,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太大了,總之一整個很值得



蛤蜊草蝦鍋 NT 320

有時,大老爺並不是想太多東西時,就會點這個來吃,當然美味也是一級棒的,店家在大部份有海鮮的鍋類,都會附上一小杯的酒,可以在煮的時候加入湯裡,會變的很好吃哦






海陸牛肉鍋 NT 430

這個海陸鍋是我在民生東路這家吃的,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那家店吃,但覺得料沒有淡大店的好,魚片也沒有淡大店的厚,確實有些失望,但鮮味卻是一樣的,只是我之後如果再點,可能會點極品霸王蝦鍋就好,雖然海鮮可能比較少,但至少都是自己喜歡吃的,而且也有肉啊




之後水去吃了幾次,有一種鍋叫作〞蛤蜊香菇去骨雞腿鍋〞,覺得這鍋也蠻好吃的,吃了幾次雞腿肉都很軟,不會粉粉的,先煮蛤蜊再下雞腿加點米酒,湯頭真的是不錯,而且很多人也都是點海鮮類的較多,有時還會看到已經上桌的蝦在還在跳,雖然我覺得火鍋世家的湯頭並不是很好喝也並不是很特別,但是自從來吃了火鍋世家之後,每次菜盤根本也解決不了,連附餐的冬粉也不知道幾次沒有吃過了,光是主餐就可以吃的很飽了,真的很好吃!




火鍋世家 淡水大忠店(創始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大忠街125號

電話:02-26290022

營業時間:AM 11:00~AM 1:00





快去吃火鍋吧
arrow
arrow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