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村的便當在我的blog裡不是第一次出現,剛才在寫之前回頭看了一下發現這次吃的菜好像比較好,可能是老闆的娘有指定的菜色,當然這次老闆的娘又請大家吃便當,她自己說是股票又小賺,但我們明白那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們也一起買了一個她最喜歡藍莓口味的蛋糕讓她吹吹蠟燭!



又是同樣的陣丈




這次鰻魚是跟白飯放在一起,有種鰻魚飯的感覺







一向跟白飯完全不熟的我看到這盒飯之後,就對著同事說:我今天一定可以把白飯吃完。隱約聽到有人不相信,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白色的飯,再加上有同事不愛鰻魚,把她的那份也給我,我更可以肯定今天午會飽到最高點,果然在滿滿的菜色和烤的完美的鰻魚搭配之下,這天我真的一個人把白飯吃光



配菜這盒裡的菜,讓我一整個大心,聽說烤鯖魚和炸蝦是老闆娘指定要出現的

右下角的青菜我不認識,我只知道至少是我敢吃的,有放一點甘貝絲和淡淡柴魚醬油調味,吃來就非常的有日式風




這格裡的黑豆我個人很喜歡,單吃也不會太甜,魚板的味道吃來像是完全沒有調味過,另一個培根捲著的這個我不敢吃,至於炸蝦來蝦蠻大的,而且粉也不會很厚,只可惜沒有配醬料沾



烤雞的這格雞皮我是完全再見,雞肉滷的很夠味卻又不會柴柴的,雞肉底下有牛蒡絲,吃來還不錯




我可以說這格裡的菜我全都太愛了,先說最左邊的鯖魚,乍看乾乾的,以為吃來可能會失望,想不到竟然有另人美味的油脂,雖然冷了卻也美味,隔壁的三色蛋吃來有鹹鴨蛋的感覺,不會像有些三色蛋吃來好像只有蛋白,喜歡!上頭的那個就是很一般的甘貝酥而已!


這天我白飯都吃光了,菜還剩下一堆,我真的很少這樣吃完白飯,之前既使是吃梅村的便當,我還是會把一些白飯給同事,這次一樣200元的便當,但內容大家一致覺得比上次的好,可能都是自己喜歡吃的關係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