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買了日本的クララN之後,每每有人去日本,就會托買一些,因為對我來說,效果還真的是不錯,前陣子在電視上有看到台灣也有了,但只是一直沒有看到真面目,但已經有朋友跟我說,那個吃來的感覺沒有日本的涼,效果感覺上也差了一點!這讓我想到很多人都說:日本人不會把好的東西出口,但~那~我買的不是最好的囉!但它卻實是不錯啊~



龍角散 爽喉顆粒 12包 NT 130

這是台灣的包裝,日本的是綠色的,我那天在屈臣氏看到只有12包,日本有24包的,大致上包裝都差不多,就是顏色不同!而且價格也沒有差到那裡去,日本大盒裝24包的價格,約在台幣250左右,所以還好!



為什麼店家要這麼做呢?大家看出來了嗎?這盒子的四週都貼上了膠帶,是店家對消費者沒信心,還是真的有那樣的人,必竟這盒子上的虛線很容易就可以撕開,藥商方便貼心的設計,竟變成這樣,讓我在開這盒子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



至於裡頭小包裝的撕角也做的一樣,而且連顏色也換的很徹底




這顆粒看起來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但我放入口中的第一個感覺,真的~沒有那麼涼,不知道是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還是怎樣,就覺得在顆粒溶化的瞬間,我並沒很強烈的感受到那種涼爽的感覺,和日本的有差一點點,但顆粒溶解的速度幾乎一樣,也許如果我沒有吃過日本的,可能真的會覺得這不錯呢!


家裡的存貨已經剩一盒了,在下次到日本之前,如果很不幸的使用完畢,我還是會考慮這個,只是盒子上的〞原裝進口〞這幾個字讓我覺得,只是裡面的顆粒是原裝的吧!如果是進日本來貼中文標的話,這樣就太完美了!但~想想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