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自己也不知在忙些什麼,只是很多的照片、很多的東西,其實都已經整理好了,但就是沒有力氣上傳,唉~就連去年的生日禮物,現在也還在硬碟裡,我一定會努力的寫,至少我現在知道有人會在看,也會注意我講的話,所以以後寫網誌就要更負責任,但卻也不想失去我原本寫這網誌的心!


吃尾牙的這天,除了公司內勤的人員之外,中南部的業務人員和專櫃的人都會回來,而這天中午通常都是吃便當,下午一樣是下午茶,晚上就去吃尾牙,一天下來很多人已經很飽,所以也有人下午茶就直接放棄了。前一天負責訂便當的同事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便當店,我馬上想起之前有吃過梅村日本料的便當,只是那時吃的價格和這次的不同,上次的是200元,這次的需求是150,因為公司近60個人,算是很多了,不用吃到200啦~



150的便當和200元的不同,200元的飯和菜是分開來放的,但150的是全部只有一個餐盒,當時我很好奇打開時候如何,是不是菜都壓扁了什麼之類的,但當我打開的那一剎那,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這是全部的菜色哦,和上次比起來少了香魚和豬排,其它的大約相同,如果我吃香魚的功力可以好一點,我可能還是會覺得吃200元的好像比較划算一點呢!



放在白飯上的鰻魚,和上次吃的有點落差,可能是部位不同的關係,肉沒有之前吃的那麼厚和嫰,但口味還是很好吃




角落的青江菜,我給同事了,但我想口味應該是很日本味的,不會是炒蒜頭的那種




右上角的這格,和200元白的一樣,那個味噌魚有同事說太鹹,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是我已經太重口味了嗎,但我在意的還是魚肉的部份,果然符合我的期待,軟嫰中帶有豐富的油脂,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吃來卻不是!左邊的花枝塊還蠻好吃的,不是整塊都是魚漿的那種,而且外皮也不會油,至於蝦子和玉子燒,就是那樣囉,台式的鹹味玉子燒,蝦頭的膏一吸就知道很新蝦呢~哇!現在超想吃啦!



最後這個滷雞腿讓我覺得蠻奇怪的,可能我想滷的應該放在中式餐盒裡嗎?或許可以用雞肉唐揚之類的也不錯,但可能是想要符合健康的訴求,所以才會用滷的吧!但我只能說:雖然皮我不行,但雞肉真的太好吃了,真的~


其實之前也有吃過別家的日式便當,也有吃過價格類似的,但裝盒的方式總是讓整體看來食慾降低很多,菜也壓的扁扁的,雖然菜色也不比別人差,但當全部的東西都擠在一起時,感覺也好不到那裡了吧!


而有的正好相反,為了表現出便當有多高貴,分了很多盒子,一餐吃下來沒有滿足的感覺,只有盒子超多的感覺,而我相信也還有不錯的便當,但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就是梅村了,一直說要去店裡吃吃都還沒有去,真是沒有勁捏~至於店址和電話就參考上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