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美食,實在是托的有夠久的了,食物的美味我可能還記得住,但正確名稱我已經忘記了,如果有人知道請糾正我吧!而為什麼會來吃這家呢?並不是我認識他,也不是在網路上爬過文,純粹只是我那天和大老爺經過然後沒有考慮就進去的,反正沒吃過,好吃就下次再來,不好吃就算了~而且這天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並不是很好看,就請見諒啦~



每個桌上的固定餐具




火鍋二邊的湯頭其實是一樣的,所以我們一邊拿來涮肉,一邊拿來煮海鮮




餐前小菜,沒有什麼感覺~




這天我們點的是套餐,但菜盤是一人一個,老實說這菜盤和大部份的差不多,但花枝漿就真的蠻不錯的,有花枝塊呢!



烏龍麵沒有很特別,不想評論,還是momo牧場的好吃啊~




海鮮牛肉套餐(忘記亂取) NT 1980+10%

店家這天這個套餐正好有在特價,就是有多一隻紅蟳,但價格不變,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個,海鮮盤上來時雖然不是很大,但我有嚇到,我有種吃不完的感覺啊~但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一個喜歡吃海鮮的人,怎麼可能會吃不完呢!



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來,當天的蛤蜊是活的,一直吐來吐去的,雖然我並不喜歡吃,但對於這款的新鮮程度,也讓我對其它的食材更有信心了



小龍蝦一隻,沒有煮很久,肉很鮮、很脆,很過癮,面後的紅蟳好吃到沒話說,那個蟹黃並不輸給我吃過的大閘蟹,蟹黃的味道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肉也很甜、很軟,也不會很難食用,真的很值得~



雕魚~我的最愛,一樣很鮮甜,吃來有大海的感覺啊~




蚵仔~有點讓我失望,並沒有很大顆,比我在錢都吃的還要小,旁邊的生干貝,蠻大的、真的還不錯



花枝這樣的吃法並不是沒有看過,只是這是我第一次試著去吃,但我並不喜歡,如果可以用原來的方式表現,我想我會比較喜歡~






另一個主菜牛肉,我和大老爺一致認為有點肥了,看了生肉旁的白色部份,我倆就知道了,雖然下鍋之後吃來並沒有多大的感覺,但我還是吃了幾片之後就不敢再吃了,我只要負責嗑完海鮮就好了


大致上,我和大老爺都還會再來吃這家,因為這天我們並沒有吃到我們想吃的肉,也覺得其實這樣的食材和價格和在SOGO裡的關係,我們都很能接受這樣的價格,但如果所有東西的水準都能平均一點是比較好一點的,有時我會告訴我自己,可能是我不懂吧,我不懂原來高級的餐廳所謂的好吃是這樣啊~就像我去吃錢都,我一直都覺得東西很物超所值,那裡的海鮮也並不會輸給這裡,但可能沒有辦法有舒適和高雅的用餐境,價格的定價絕對不是只有食材本身而已,就像這天我們也看到一些是自己一個人去吃的,一個很普通的牛肉鍋可能就要比外面貴上200塊左右,但還是有人在吃啊~我想這裡還是有讓我再值得去吃的動力的!


店名:百萬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
電話:02-27720199
業時間: 平日 AM 11:30~PM 21:3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AM 11:30~PM 22;00


arrow
arrow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