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植村秀買海洋深層水,已經很久了,這天剛好到新光三越去,就順便過去看,也順便換一下香味。本來我不想再買這麼大缶的,因為三月一日後國際線的飛機,隨身行李都不得帶超過100ml的東西,但我又是那種沒有噴霧水不能安心的人,所以在想好對策之後,我還是買了!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呢!這有點橘又黃的就是我買的新香味〞黃金菊〞150ml NT 750,味道還不錯,不像之前的那麼香,很適合夏天使用。而旁邊另一瓶小小的就是調色棒,等會會介紹。再來就是資生堂的蜜粉撲,其實我並沒有用它的攜帶式蜜粉,但我使用的另一個盒子正好放的下,也覺得它的蜜粉撲比較軟、比較好用,所以一次都買二個備用,那底下的試用包是植村秀送的,不過我還沒有使用!



這個〞無瑕調色棒 5YRM 5ml NT 700〞,是我之前收到DM之後就一直很想靠櫃詢問的,這天就順便問囉!其實我已經有遮瑕膏了,但如果使用在眼部總是會太厚,如果使用在嘴部周圍有時又會太乾,所以我想我現有的遮瑕膏,可能只適合夏天使用!當天詢問過小姐之後就選了顏色,打包回家了。這個調色棒可以直接使用,或是調色,如果我沒有記錯,這系列應該一共有五個顏色,像黑斑、眼周暗沉處、鼻翼泛紅的地方等等,皆可使用,一直到現在我還覺得不錯用哦!




其實,昨天看了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後,才學到怎樣把遮膏擦在眼部周圍才不會有〞龜裂〞的感覺,今天測試了一下,還真的有效果,這時我想到的是,那我的調色棒不就多買了,不過沒關係啦,這二個顏色不同,可以使用在不同的部位,所以真的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