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對買睫毛膏這件事很感興趣,並不是我以前沒接觸過,對於已經擦睫毛膏快十年的我來說,還是有著內心不可抹煞的品牌,用來用去還是只有某些品牌算是便宜又好用,也具有效果和廣告中的訴求!


這組雅詩蘭黛的特惠組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三月一日就該上市了,但連續去專櫃問了幾次之後,都說船期的關係而延誤,最後只好先付錢預訂,然後等通知了,好像從來沒有那麼想要買到一個東西耶!



這就是我買的東西喲,包裝的還算可以啦,至少不是用透明的那種便宜的塑膠袋起來的就好,而且小姐還會一一的打開來確認,也仔細的告訴客戶要如何使用,不像有些人氣的百貨公司,小姐總是很跩!



睫毛膏特惠組 NT 1000

這是全部的內容物




這張是近拍彩妝品,內容物包括化妝包、睫毛膏(黑色)、睫毛底膏(小包裝)、眼唇缷妝液、眼影。記得在SOGO復興館開幕的時候,那時的特惠組也是睫毛膏、睫毛底膏這二個都是正貨、還有一個眼影,但只有單色,不過我的重點通常都只有睫毛膏,只是種類不同,所謂種類不同就是指增長、濃密啦等等的!而我會喜歡這家的原因是,記得它們家之前有出那種不用夾就會翹的睫毛膏,之前我不信,之後去買回來用真的是這樣耶,而且睫毛膏刷上去之後也不會結塊,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皮,也很容易就可以擦掉,也不需要上毛底膏也可以固定增型,而且缷掉時也很容易,也不需要用油性的缷妝品就可以很輕易的缷掉,重點是不用夾不用夾。之後我為了讓效果更好就都有先夾過,但那也是後來我用了別家睫毛膏的原故,現在好不容易要將之前廣告的畅銷品用完(雖然不是很好用),所以最近這家有特惠組就盡量收購囉!




從我開始買彩妝品以來,到現在也有十年了,從最早的資生堂PN系列開始,那時在家閒閒沒事,反而買了一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咧,現在上班了,反而會節制了,也覺得不需要買那麼多,當然也從中學到了許多啊!現在至少有人會來問我,也相信我的建議,算是蠻開心的!還有人會問完之後就直接叫我買,看都不看咧,但是很多東西雖然很好用,但並不見得適合所有的人,還是要親身適用才是哦!也拜現在美容節目的幫忙,讓家裡的一些東西得到重生的機會,不會再丟東西了。先預告下次是要介紹KP的特惠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