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也過了快一個月了,想到前年PO文的速度很即時,去年的東西卻到現在才要寫,我想可能只是我想告訴大家,這東西有多吸引我吧,而別人的禮物我也會盡快寫,別讓我的朋友以為我忘了才好!


家裡的遊樂器也很多了,除了第一台PSP和後來的Wii,到最近買的NDSL和Wii Fit,那一個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到最後總是被放在冷凍庫裡,呵呵~最近PSP被大老爺從冷凍庫救出來,拿去改機之後就有一些在玩,而Wii嘛~本來已經長灰塵了,是直到Wii Fit出現之後,又小小的復活了幾個星期,最近又停住了,很久沒有運動了!那我的新寵呢,大老爺說:我一定會在過年前就放棄了。為了這句話,我一定要玩到下個月啦~嘻嘻!



這小的一袋,但至少是用NDS的袋子裝,也算開心啦!




左邊的主機,右邊的是R4卡,就是可以放很多遊戲在裡頭的,1G的容量至少可以放大約15個Game,但還是要看Game本身的容量,本來我應該要買原版的遊戲,之前的PSP和Wii也都買了不少原版的,結果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根本就不適合,只適合這種下載之後就刪掉的東西,所以不喜歡這種方式的人,就別怪我啦~



我還是喜歡監色,所以本來寶藍和淡藍選了很久,但還是買了淡藍色,又加了一個果凍套




裝上去樣子就是這樣,但我發現有二個我不喜歡的地方。第一:後頭掛吊飾的地方被蓋掉了,我很不習慣沒有吊吊飾。第二:我忘了果凍套會鬆掉。當初只是想說,果凍套比較輕,因為之前PSP就是用硬殼,簡直就是快重死了,所以這次才會選果凍套,想不到後來我還是去買了〞硬殼〞,嘿嘿~



就是這個囉!本來想買透明的,但店家賣完了,又馬上非買不可,只好買藍色了,反正我就一直安慰自己:反正我本來就是喜歡藍色啊!其實買透明的,不管我主機是什麼顏色都沒差,但如果要買有顏色的,就得要考慮主機的顏色比較好,但還是看個人的接受度啦!






這是裝上硬盒的樣子!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其實不會重,又可以吊自己喜歡的吊飾,我現在可是非常喜歡呢,而且藍色也沒有很醜啦,總之就是一整個滿意啦!


其實這台是大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到現在才說,每年都是他問我想要什麼,因為這樣才可以買到我真正喜歡又需要的東西,又不是男女朋友不需要什麼驚喜啦!這個禮物是我想很久的,因為我真的沒有缺什麼東西,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只好要了這個,謝謝老公~


而我的朋友也是一直逛問我要什麼,還好會送禮物的人就是那幾個,不然如果每個人都叫我想,那我不就起笑,因為我的生日總是在每年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期間,所以我的朋友就說,以後叫我先不要買,留一點給他們送,但週年慶買的東西都是一些彩妝保養品的,就像我自己也喜歡送朋友實用的東西,而不是用了就不見的,所以我也喜歡別人送我相同的東西,所以我總是不會開口,但我會先說:彩妝和保養品不要再買了!呵呵~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