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12月生日月份的到來,正好可以去AVEDA買東西,因為生日當月,會員的累積是二倍,其實缺的東西也沒有很多,但就是缺了,而在11月底前有康福茶、清涼露藍色舒壓純精香的組合,本想一起到12月在買,但活動只到11月底,只好先買,反正這三個東西我都沒了,這次去買,正品和贈品幾乎佔了各半,圖有點小多,大家就慢慢看唄!



全部的東西了,有點小亂




擺出來之後,又覺得好像~還好咩!之後再一一介紹




沐浴乳 1000ml NT 1780

那天去的時候,這沐浴乳正好在做促銷,買二瓶的話,就送AVEDA旅行組的空瓶,但我在這不久之前才剛在美容院買了三大瓶,而且三大瓶的錢還比這瓶少咧,但因為店員讓我試用完之後,感覺還不錯就買了,家裡還有三大瓶,要用到天荒地老嗎~但我會買的主要原因還是,試用完覺得泡沬很細、香味很特別,又很送可愛的沐浴球呢!



柑橘 純香油 30ml NT 770

在大約二、三個月前才買的另一個味道,價格也要1050,在美容院搞丟了,本來店裡的設計師要賠,但重點不在賠不賠,是~以後不要再發生,我想東西可能是被別的客人拿走了,因為如果還在店裡,頂多一時找不到,不能就這樣不見,所以一定是被拿走了,最後只好再去買了一瓶不同味道,價格也便宜一點的好了,這樣如果阿不幸又不見,至少痛點會比較低一點!大家在聞了這味道之後都只說一句話〞好想喝哦~〞,呵呵,因為這聞起來很甜,橘子味蠻重的,和之前買的不太相同,顏色也略黃一點,且瓶蓋採安全瓶蓋,就像歐美那種啦,而且倒的時候只要拿好直立,精油就會自動出來,不用一直動來動去喲!



這是我接觸的二個新產品哦!




果潤護唇膏 3.4g NT 650

這護唇膏我在店裡有試擦,感覺很滋潤,因為我晚上都要擦很厚的護唇膏,但因之前用ANNA SUI的在做用到一個程度時,就必須要用棉花棒挖了,所以就想換回條狀的,只要來來回回多抺幾次就好,而且這滋潤度有多,也有點油,很符合我的需要,如果是白天我可能就不會用!



晶采 遮瑕膏 8g NT 750

它家的遮瑕膏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之前用的植村秀已經不知不覺的用完了,雖然不錯用,但還是想再試試別家的,反正比較大也不會比較貴,只是在用了的那幾天,我塗的地都會刺刺的,而且也較乾,所以目前暫時沒有使用,想說過一陣子再看看,但實際上是並不難用的!



礦植光采面膜 125ml NT 1400




擠出來的質地



本來我要買的是另一款我一直有在使用的,但店員說,那款如果在冬天用可能會太乾,所以建議我冬天可以先使用這款,也有保濕和緊實的功能,我想也好,在現場也有試敷,效果我很滿意,所以就聽小姐的建囉!



這盒是會員點數800點送的




內容物有:修容組、護手霜 40ml、護足霜 40ml




其實我是看上這個修容組才想換的,加上當天的點數我可以有二組,但我把剩下的點數留到明年使用,因為每年的東西都不同。老實說,這個修容組我平常可能也不會帶著,只有旅行才會帶吧,只是我沒有這種東西,所以會想啦!但我還是覺得黑色的包包有點不喜歡,但當初選這的人應該有他的理由吧,至少還可以接受啦!



生日禮~聽說年中時有換過




這一堆就是每個部位的東西都有,但就是那種只可以使用一次的用量,我還比較喜歡之前的,因為其實有很多東西我並沒有用到,也派不上用場,但那是生日禮,再想看看要怎麼處理好了!


我用AVEDA的東西有五年了,只是用的東西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一開始是用護色洗髮精,之後沒有自己洗頭之後,就用臉部的保養品,但也只限於面膜類的,也都用的很好,護手霜也很不錯,不會很油,護足霜啊~抺在皮很粗的地方不用搓就會細,還有今年才接觸的髮類造型等等,至少都不錯,還有還有--冬天才會喝的康福茶哦!下次經過AVEDA可以去喝喝康福茶,店裡的人也都很好,不會推銷哦,就算有也是很自然的那種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