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要給大家看看我新買的化妝包和手機套,這是我在衣蝶前的廣場買的,那裡是許多的店家集合成的小市集,有很多很多個人的創意,東西也都很不錯,一直到耶誕節都有哦~還有,我又忘記了化妝包的價格,等我查出來再告訴大家喲!


這是我買的二樣東西,看的出來是什麼吧,呵呵







這是我用到目前還很喜歡的化妝包,聽老闆娘說,她的布都是從日本拿回來的,會做成各式的袋子,所以有些布料用完就沒有了,如果想要,就要先預訂呢!



包包的內裡也不普通哦,布也沒有很薄,使用起來蠻有質感的




順便看看我化妝包裡的東西吧!有幾百年前的彩妝品呢,但用不完也很好用啊,也有一些已經使用了一、二個的彩妝品,而我的固定放在化妝包裡的東西只有護唇膏和棉花棒、搓刀、一個髮夾,其它的彩妝品都是看我當天化那些才帶那些出門,所以化妝包裡的東西每天都在換,呵呵!



全部放進去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之後我也有試過放更多,也都不會鼓到醜不拉幾的




側面寫真,一整個自然呢




手機套 NT 380

我的手機套加上這個,已經大概有四、五個了吧,包括自己買的,也有在網路上訂做的,也有之前的,因為我的手機比較大一點,所以手機套一直很不好買,而當天我在試這手機時,我還擔心放不下,結果正當我開心可以放的下時,老闆娘也正好出來說:你的手機一定放的下,因為我的手機跟你的一樣大,她的是903,而我的就是之前說過的SHARP 902,很大支吧!



這手機套也有很美麗的內裡哦,而且內外的布料用的不一樣,不像有的一塊布用到底,而且圖案也很可愛哦!




而且這個設計我也很喜歡,可以任意勾在每個袋子上,而且材質我也很喜歡哦



這個女生設計的東西我很喜歡,每種東西都有淡淡的日本味,可能正好我很喜歡日本,所以覺得這些東西很特別,雖然圖案不是很華麗,但淡淡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相機套、面紙套、小包包等等,都和市面上的不相同,剩下的幾天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到她的Blgo白色房子的祕密房間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