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日快到了,陸陸續續收到一些人的禮物,第一個收到的是大老爺的,很謝謝他破了很大的費,我告訴他今年不想吃大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謂的大餐對我們來說都已是平常的飲食,真正的大餐也不是我們這種水準不夠的人可以吃的出來的味道,不如把那些錢拿來買一個我很想要的東西才是實際。





這次大老爺很大方(每次都是啦),給了一個金額,只要不超出都可以,於是我選了人生第二個名牌包,一向不太適合名牌包的我,選了很久才選了一個較中性的包,捨棄很多人有的布料材質我選了皮革壓紋,所以價格也相對多了一倍,雖然心有痛到但走在路上確實是有不會是書包的感覺,但也很怕聽到有人說沒有看過,以為是仿冒品咧!因為包包有點大,我個人也沒有好的技術可以拍下那種質感,官網有相同款式但沒有相同顏色,所以就憑想像啦!


雖然我的東西本來就很多,再加上我一直問小姐有沒有更大的,她都嚇呆了,想說我東西到底有多多,到目前看到也提過的人都覺得那真的是提石頭,我背的第一天晚上還肩痛咧,有夠誇張的,但這二個星期多來也漸漸習慣這樣的重量,今天一拿覺得好輕哦,呵呵!這包是在微風買的,服務我的小姐態度很好,人也很親切,不會讓我這種鄉下人不舒服,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她懷有身孕,而且最後還很親切的蹲下來跟我們說明購買的權利,很棒!



這堆小東西是詩特麗的小餅乾,是日文教室的先生給我們12月壽星的,我選的是最左邊的麋鹿




上頭有吊這可愛的東西,吃完的盒子還可以掛在任何地方喲







裡頭的餅乾,但我還沒有吃呢




這是家裡二個妹妹送我的,這次送東西有個原則,送我缺的較好,雖然這樣的送法很奇怪,但收到很需要的東西也不錯,因為想送東西的人也想不出要送我什麼,不如就把我缺的東西開出來,大家再去認領好了!這二瓶都是雅詩蘭黛的眼霜,左邊的是日用、右邊的是夜用,這二瓶我用N年了,一直都用的很好,也是目前在雅詩蘭黛有在使用的東西,另外還有一個妹妹送的是內在美,就不好意思PO出來了!




今天又收到了一些,可是有位包很美我要回家才可以打開,有一位是我寫Blog而認識的朋友,我很感動收到她的東西,真的~有我喜歡的波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