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福寺之後,我們前往上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伏見稻荷大社,也是我蠻想目的一個點,由於網路上大部份的人都說愈晚去感覺愈怪,所以我就決定在白天就到,但在這之前已經過中午了,所以得先吃個東西才是,所以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家,想不到翻了翻我的旅遊書,竟然上頭有耶,我忘了我是看上什麼才進來的了,可能是過了吃飯時間還很多人吧,必竟這次我沒有做很多吃的功課,就是看到什麼想吃的就吃吧!



店家的筷子套好可愛捏




這是套餐,看起來二碗好像很多,但其實份量還好




這個照片在非常餓的現在看來,真的很折磨耶。這鰻魚雖然沒有很厚,但吃來很香很好吃,而且鰻魚肉也很嫩,配上底下好吃的日本米,厚~很讚







這烏龍麵條不是我想的那種,比較接近米台目吧,但湯頭倒是非常的棒哦,在冷冷的這天,讓我們吃光光







這壽司很簡單,但卻很好吃,雖然二個人分食了這些,好像有些飽,但好像怎樣都想把這壽司吃下去,豆皮壽司的皮好入味,而且裡頭的米粒又不會放的太多,鯖壽司我是第一次吃,起先會想:魚肉那麼薄,吃來會有什麼感覺嗎?但是我想太多了,這樣可是剛剛好,好吃好吃




這是店家在門口現烤的鰻魚,這可是新鮮的保證哦



這次除了在大阪吃了自由軒是名物之外,其它的都不是,但也是從旅遊書上看來的,雖然很多人說不要看旅遊書的介紹,但這次吃到的東西都算蠻好吃的,之後再一一介紹吧。




祢ざめ家
京都市伏見区深草稲荷御前町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