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這是不久前到京都去在東福寺拍的,沒錯,今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到關西去賞楓了,讓我更喜愛京都這個城市,更想一一的去佔領這個城市,謝謝大老爺讓我完成我的心願,我真的很開心


有人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其實我不缺什麼耶,而且大老爺已經送我禮物了,就是關西行那一床滿滿的戰利品,想買的、該買的、不在行列中的全都買了,我真的不需要再有額外的禮物了,至於大餐也沒有,但要跟麻吉去吃飯而已,非常簡單卻開心


在24日的最後五分鐘,收到一個朋友的祝福,讓我的情緒有點激動,我很謝謝他願意祝福我,那時我的腦袋只想告訴我的朋友: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知道了,也不想再去追了,這一句祝福知道你心中有我這個朋友就夠了


這一年很開心、很精彩、也有難過和悲傷,也許你會問:誰沒有。但對我來說卻是特別深刻的一年,我不會忘了這特別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