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今天要先祝我生日快樂!一早收到的第一個祝福,當然是大老爺的啊!家人和同事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哦,謝謝你們!


繼上次去做完水晶指甲之後,因為之前那個圖案,實在留在手上太久了,竟然看了覺得有點膩,所以索性全部缷甲重做,顏色和圖案也是我自己想的,當然也有加美甲師的意見啦,做完後我很喜歡,覺得很舒服,在這星期要去修補之前先讓大家看看吧!



這是在美甲師那裡她幫我拍的,本來有三張,但礙於個人本身條件不佳,所以只選了其中一張可以看的,不然大家可能只會注意我的甜不辣手了!那看起來油油的東西,是保護用的,會自然乾掉!



這張,是後來我自己拍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手指看來也不會太肥或太腫,而且也比較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總之,就是不錯啦~呵呵!期待下次的變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