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1煙火,因為去卡位的時間太晚,所以沒有好的地方可以讓我架相機,所以只好選擇用錄影的方式,本來也想要傳上來的,但奇怪了就是傳不上來捏,所以只好用手機裡FxCamera拍的照片,這套軟體我個人很喜歡,現在FB上大部份的照片都是用這套軟體拍的,可以直接上傳,尤其是有些古味的東西拍起來,更是有FU啊!

其實在今年以前的101煙火都不怎麼特別,要不是最近新聞一直說101煙火有多好看多炫,我想我是興趣缺缺的,不過還好真的有去,今年的101煙火真的還不錯看,但每年火燒101的橋段好像都沒有少過,就是從照片裡看好像101燒起來那樣,尤其是那立體100煙火的樣式,雖然位處煙超大的這邊,但還好100的樣式看的很清楚,有些樣式也是之前沒有過的,真的變值得捏!




我和大老爺是在光復南路靠近忠孝東路這邊看的,剛好有一個角度可看的很清楚,也還好散場的時候馬路算是夠大條,可以很容易就出去,雖然你看這個光復跟市民大道口,整個完全失控,有多少個警察好像都沒有用,行人走行人的、車子開他的,就是只能說一下子湧入太多人車,失控也是難免的,大家就只能多點耐心了,還好我跟大老爺把車停在八德路上,整個出來算是很順利的。




走回八德路的路上,我們在光復和八德路上的郵局旁,看到這家豆漿店,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在去看煙火的路上有看到,就想回程時可以來吃吃,果然是來對了,這家的蛋餅很好哦,皮很薄蛋卻蠻厚的,一旁的肉包雖然不大,但內餡卻很夠味、調味調的也很好,肉包皮也不會太厚,真的很好吃哦,本來我和大老爺只吃二個,後來又追加了二個,我們坐在路邊吃,一旁的路人只要經過就會問朋友說:要不要吃啊?看起來很好吃耶?或是好想吃哦。雖然天氣並沒有氣象說的冷,但還是有寒意,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想來份熱的。

就像大部份的人說的,如果沒有特別說今年是100年,好像也沒有去想說100有什麼特別的,但想想100年耶,當我懂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會遇到100年就一直期待,我想不會吧。要不是電視一直說的話,還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跟幸運的,雖然99年快結束時我不太開心,但還好有好朋友的幫忙,我才能漸漸釋懷跟放下,卻也明白有很多事跟很多人不是我這三十幾年來所想的那樣,也許他們沒有不好,只是我沒有遇過,或因為那不是我做事的習慣,所以我才無法想通,可能是我相信人性本善吧,所以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超出我想像的範圍,我就無法控制了,我只能這麼說了,這件事算是我2010排名第二名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