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生日,一樣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一如以往我還是習慣把大家的祝福,用這樣的方式謝謝大家,只是還有二位朋友的禮物放在公司沒有帶回家,所以無法拍照,我一定會盡快帶回家的,我真的很喜歡哦。

去年生日前,我有記住之前的經驗,不在週年慶的時候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把〞獎項〞留給給朋友,當然我還是忍不住手養買了一些東西,以至於到後來還是讓自己傷了腦筋,雖然我沒有一定要收到禮物,但朋友就是這麼貼心,一定要我想出一個東西才行,所以以下都是我非常缺的東西啦。以前我總是喜歡送人家可以長時間使用的東西,而不是消耗品,必竟那是有義意的東西,但看看以下的東西,我算是壞了自己的規則,謝謝大家的心意哦。



這是家裡的二個妹妹送的,我個人狂愛的缷妝油,是在高雄新光三越買的特惠組,而且還是妹妹的好朋友幫我去排隊買到的,加上這二組還有抽屜裡的二瓶,我想可以讓我用上好一陣子沒問題了。




這是肉圓送我的Sony音質超好耳機,我本來在用的這副也是Sony的,但因為是白色,時間久了都變色了,可能是因為女生都會化妝的關係,耳機線沾到粉,長久時間下來都變色,之前有想過用很多方法清潔,但好像都沒有辦法,所以現在就決定用黑色的,而且這副也是去年大象送我的那台MP3時出的耳機。




謝謝怡靜送我的星巴克馬克杯,真的很貴〞重〞,其實我個人平常很少買馬克杯,雖然家裡的杯子也算多,但星期巴我的隨行杯和保溫杯還比較多,雖然我不喝星巴克的,所以這次收到這二個澳洲來的馬克杯,真的覺得很溫馨又很開心,貼心的送上二個,想必是想讓我跟大老爺一人一個吧,謝謝。




大象跟八菊送我的JILL STUART,週年慶的時候,我才在JILL買了另一款香水,所以很不要臉的又要了另一款,這款在這之前我自己也已經用過2.3瓶了吧,至於一旁的是隔離霜跟飾底乳,也是我用很久的東西,非常好用哦,謝謝。

另外,還有鵑如送我的很特別的東西,但我想那可能要我完成才有辦法拍給大家看吧,還有我最最聒噪的朋友花枝,她也送了我非常妙的東西,但數量有點多,之後再補給大家看看囉,我收到禮物那天打開當下,我真的笑了,太可愛了。

每年的生日,本來都是要讓大家傷腦筋的,想不到卻變成是我自己在傷自己的腦筋,變成是我要自己想東西囉,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也太齊全,之前有很多朋友送到我週年慶買過的東西,或者有二個朋友送到相同的東西,大家後來也為了不讓這樣事發生,所以很貼心讓我自己說想要的東西,一開始我覺得這樣好奇怪,好像在跟朋友要東西一樣,但我想朋友也是想送我需要的東西,她們也想看到我開心的樣子吧,所以就不要想太多囉了吧,真的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