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來台北的最後一天,我個人拼了很多美食,KiKi是這天的第一餐,在吃完的短短五個小時內,拼了一份甜點和明曜樓上的饕食天堂,而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做這種事了,那樣的飽足感還真是不太好受,但這天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至來會來吃KiKi也是因為大象沒來吃過,而我上一次來是跟大老爺來的,二個人也是點了超多的,這天我們也是點到店員說:這樣應該夠了。但我喜歡跟好朋友出來吃飯就是,大部份的時候大都寧可吃不完也不想吃不到,但我們怎麼可能吃不完呢!






這杯蔓越梅冰磚,活動是消費累積有到600的話就送一杯,而我們四個人,一人都有一杯,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我們點蠻多的。但重點是,這飲料真的蠻好喝的呢



椒麻雞**

這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雞肉是沒有上次吃的嫩,但重點是在醬汁吧,尤其是假日起床的第一餐,雖然吃這東西有點over,但確是開了我的閒了


豆酥鱈魚

因為大老爺不喜歡吃有很多刺的魚類,又加上豆酥配飯真的很搭,所以豆酥鱈魚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有些店家的豆酥很香,有些的就真的不行,KiKi的鱈魚也好好吃,雖然這道菜上來時已經有點飽了,但我還是吃下去


五更腸旺*

我完全只是為了想吃鴨血,腸我從來就不敢吃,還好還是有人會喜歡的,鴨血很入味呢





鳳梨蝦球

蝦子蠻大的,肉質也很Q,直的是很好吃的蝦球,而且美奶滋也加的很適中,不會過甜也不會太少,也不像外頭有些美奶滋整個會破壞蝦球的美味


培根高麗菜(好像?)

本來想點空心菜的,但老爺不太適合,所以就點了白色的菜,想不到炒的還不錯,可能是剛好是我喜歡的脆度吧


老皮嫰肉*

想必這道菜有到過KiKi的人都會稱讚吧,真的好好吃,現在還會流口水咧,尤其是裡頭的雞蛋豆腐,不管來吃幾次都覺得不是市面上賣的那種,感覺沒有像外面的雞蛋豆腐那麼軟,因為像我這種拿筷子技術很差的人,都不會夾爛,而且吃起來口感也真的不太一樣,總之就是--絕


蝦仁烘蛋

我每天一定要吃蛋,沒有蛋會沒有活力,所以點了這個蝦仁,但忘了有個朋友不吃海鮮的,也還好這烘蛋的蝦子不多但卻蠻大的,而且只要是蛋我就覺得好香好好吃,而且這蛋也不會過油哦


蔥爆牛肉*

我沒有肉也是沒有活力,如果在家都可以吃牛的情況下,就一定要點牛,尤其是這蔥爆牛肉,味道並不會太重,肉也超軟的,總之就是好吃啦


鳳梨苦瓜雞

我們有了飲料,還是想要喝湯,這鍋裡的雞肉都是雞腿肉,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圈圈那種,個人建議這湯還是要煮久一點味道才會出來,雖然說這湯的味道真是不錯,個人覺得加第二次湯的時候,才有淡淡的鳳梨味出來,只是飢餓的我們,那時鍋裡也已經沒啥料了


每次到KiKi吃東西,不管是只有我和大老爺還是跟朋友,總是會點到被店家制止,本來這天我還有點銀絲捲的,但後來不知道是店員沒有聽到我們點還是怎樣,就是沒有出現,雖然我有小小的失望,但也還好那時已經很飽了,雖然覺得KiKi的價格並不是便宜,但跟品質卻有成正比,在可以接受的情況下,真的非常推薦,之前連嘴巴非常刁的老爸老媽都覺得不錯吃(在台中吃的),但有機會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吃到延吉這家的,因為個人覺得這家好吃,但我想在口袋名單眾多的情況下,是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囉。

前往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