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第二天晚上,我們蠻早就回到大阪,因為要到百貨公司幫朋友看小b,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高島屋覓食,看是要買東西回飯店吃,還是看裡頭有什麼店,就在找不到想吃的東西時,看到一家賣肉品的店家有附設食堂,是我很想吃的壽喜燒,價格又不會太貴,所以我跟大老爺就進去吃了,店內的位置大概只有六個左右,而且都是吧台式的,並沒有單獨的桌子,而且店家生意還蠻好的,我們還等了一會呢。



一到坐位就是這樣的擺設




MENU很簡單,就是照片看到的這幾種,但之後我們還有在另一本MENU看到超貴的壽喜燒,本來超想吃的,但還是忍下來了,早知道我一開始就點那個捏




可能是店家看我們在拍照,知道是觀光客,所以在烹煮之前,還特地把肉拿出來讓我們拍,這個是大老爺的




這是我壽喜燒的




黑毛和牛 牛めし重  ¥1575







很多人好像都覺得日本的東西很鹹,當然我也這麼覺得,但這肉的嫰度是無話可說,真的好好吃,而且那調味也不會死鹹,大老爺吃完之後,肉還多過飯咧,而且意猶味盡的,看這肉的光澤樣子,好想再吃哦




黑毛和牛 上すき膳燒  ¥2300




我最愛的日本白飯,這天白飯都吃完了,肉還有剩呢




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漬物,不過應該是說我不太喜歡蔬菜才是




在這之前,店家有說這個要沾生雞蛋,問我可以嗎?當然啊~我當然可以接受,壽喜歡就是要沾蛋汁才會好吃,但在台灣吃壽喜燒我通常只沾蛋黃,覺得這樣會比較香,但在日本就覺得還好,加蛋白沒有什麼腥味




看這肉




看一旁的蔬菜們




讓我現在看來,還是一直在吞口水,那醤汁甘甘甜甜的,肉真的好嫰,讓人捨不得一下就把全部吃完,而且肉片薄厚適中,雖然不到入口即化卻是軟嫩到不太需要咀嚼




沾上蛋汁的口感更是不同,多一種蛋黃的香味,搭上原本的醬汁,真的很棒


雖然這只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店家,但價格可親、品質也在水準之上,吃東西時也不用跟大家搶位置,員工也都非常的親切,很難想像這是肉品附設的餐廳,而我也有在櫃上買了熟食,雖然帶回飯店都冷了,但那牛肉丸子可是不輸給吉祥寺的名店哦

柿安精肉
大阪 髙島屋大阪精肉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5 髙島屋大阪店地下1階

柿安精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