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關西,上次在某家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自由軒,覺得好好吃,但那時我知道那家並不是名物那家,但也是很好吃,這次要去之前就先上網查過了,剛好我們要到海遊館去,所以就到就近的分店去吃,自由軒的分店並不多,而且這次絕對不可以再亂吃了。






在海遊館旁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2F「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内,其實我這個很會鬼打牆的人,竟然很快就找到了。





店沒有很大,小小的而已,來的這天店裡並沒有很多人







我點了這個組合,因為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老公點了波菜起司哩







就是要這個生雞蛋的感覺




把咖哩飯慢慢的往裡頭拌,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吃起來很香,除了咖哩的味道之外,還會有蛋黃的香味,但卻不會有蛋白的腥味,但咖哩對我來說算是有點辣的,所以這天也喝了不少水,但我真的好愛這個口感跟味道




燒肉看起來蠻厚的,但吃來卻很軟嫩又很彈,但可惜口味有點重,不過還是覺得好好吃




老公的波菜起司咖哩我沒有吃,也不敢吃







二個人這天晚餐不到¥2500,算是便宜又好吃了




這天是到日本的第一天晚上,看了一下手機系也變了,手機桌布是3 月到湘南時拍的,好想再去啊。


以我的食量來說,回到飯店當然還要再去便利商店一下才是,這才是我的風格,不過自由軒的調理包我有買回來用,但真的不是普通的難,也無法煮出那樣的味道,所美味還是留在日本京好,以後不會再做傻事了,哈哈。


自由軒 天保山店
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
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2F 「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内



自由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