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福寺出來,我們是搭京阪本線到伏見稻荷的,因為這天我們有用關西三日卷,所以搭京阪就不用再另外付錢,之後也是繼續搭這前往奈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快的車程,但卻是可以一直用三日卷而不用再付費的車程,而且時間也不會太久,出了車站之後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到了,不需再搭巴士之類的。



一下車就有非常有知道,怎樣都不會下錯車站,好有特色







好像不管是那裡的社神社,一定都要有許多的商店,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致命啊。




像是趕路般的我,一直往千鳥居走,覺得心裡愈來愈興奮,也愈來愈期待,心裡也在想,會不會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那種怪怪的感覺。










終於----來到了




在這裡等了很久,才等到幾乎沒有人按下快門







走在這裡,我沒有那種怪怪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天色還不夠晚,只覺得好想快點走到終點,但我想我是心願太大了
















最終,我還沒有走到盡頭,一來是我們還得趕去奈良,二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走到,覺得頭有點昏倒是真的,可能就像某個網友說的,被那麼多人的願望壓著,也是一個非常沈重的負擔吧,因為這些都是有達成心願的人所建的







要出來的時候,很多人圍著這隻貓,不知道牠在等什麼,我們這群笨人類就是看不到前面有什麼,我還傻傻的等了快五分鐘才走,要不是我還有行程,我一定跟你拼了





出了伏見稻荷大社之後,我們就前往奈良了,路上我在回想來過伏見稻荷大社之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當初就是為了千鳥居來的,看了別人拍的千鳥居真的好美、也好有感覺,而我在這裡也拍了非常多的照片,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把第一次看到這裡的照片那種感覺拍出來,既使回來之後我看了照片,還是覺得很有FU,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到這裡,我還是會再來。

前往伏見稻荷大社交通
市バス 100 稻荷大社前

伏見稻荷大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