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年快樂

本來,今年並沒有很大的意願要看煙火的,所以啥都沒有準備,只帶了和以往一樣的DC,雖然今年我有買了DSLR,但我還沒有熟到可用那來拍夜景,甚至是煙火,也因為沒有特別準備的關係,所以也就沒有到國父紀念館佔位置,只在老爺公司的頂樓看,而且其實那裡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太早去佔位置,只要大概三十分鐘前上去就可以了,而且距離也剛好,視野也不錯,只是今年不知是我相機快掛了,還是天氣的關係,今年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好看,而且今年的煙火也真的有點了無心意~



這張大概是我所有照片裡最喜歡的了吧




仔細看,左右那二個煙火是有造形的哦




這張叫啥--火樹銀花好了




煙火剛出來的時候,是心形的哦,可以看的出來吧




2009的字形已經出現了哦




奇怪,每年都會有一張火燒101的照片耶




最後,在沒有爆點的情況下就結束了,因為我喜歡藍色,所以我喜歡這個藍色的愛心





今年可以不用人擠人看煙火,覺得很開心,在那之前還和老爺公司的同事去吃飯,之後休息了一會才上去頂樓看煙火,一切都很順利也不會太趕,記得在快要12點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馬路上奔跑,當煙火開始的那一剎那,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來的及看到煙火,今年的煙火真的很空虛,除了有心形的煙火之外,其它的沒有啥特別的,顏色也沒有特別好看,不像前二年的那樣,明年會不會好一點呢?


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加油哦!


最後附上影片檔哦,用手機錄的,傷眼歹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