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元旦過後,就一直沒有元氣到現在,網誌也不太想動了,但看著硬碟滿滿的遊記和食記,實在在讓人可以睡好覺的下雨天,怎樣也要擠出一篇來,必竟每個故事都是我想分享的啊!


最近,很多朋友去北海道,而我卻一次也沒有去過,所以就請朋友帶回六花亭的巧克力給我,雖然平常我並不是很愛吃巧克力,但好吃的巧克力我還是會買,只有在固定的時間才有可能會吃,但期待過後我只能說:不如不見啊~



這就是小安幫我帶回來的所有東西

上頭三盒是六花亭的巧克力,底下的餅乾和超大哈蜜瓜POCK,是小安安買來送我的,而右邊的感冒藥是我托買的




二盒感冒藥現在已經是家裡的必備感冒良藥,三包就解決了感冒的症狀,所以只要有朋友去日本,通常都會托買







打開之後,裡頭的包裝還蠻漂亮的




盒子的背面







裡頭是這樣的小包裝




一般~看到白色的東西我就會住口和住手了,所以我不太清楚這餅乾的味道




這是大支哈蜜瓜口味的POCK,哈蜜瓜在北海道很有名吧




草莓白巧克力




草莓牛奶巧克力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盒子的




盒子裡頭的數量並不多,也都有另用塑膠袋裝起來,看到黑色的巧克力我很放心,但------




實際咬一口之後,實在沒有我想像中的巧克力苦、草每酸甜,因草莓是乾燥的,所以吃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巧克力也是奶味偏重(人家盒子的寫了),實在和我想的落差太大了,看別人介紹的都很好吃,可能是我口味不合吧!



白巧克力是長這樣子的




而白色~我就沒有辦法吃,所以也沒有辦法說味道



但從冰箱裡最快消失的顏色,我可以明白,牛奶口味的還是比較好吃





之前就想過,如果我可以有動力去北海道,我會想買的東西就是六花亭的巧克力,其它的就還好,但這次提前吃過之後,雖然覺得並不是很喜歡,但很多東西就是這樣啊,沒有過怎麼知道口味是如何呢?搞不好比我想的還要更好吃也說不定啊,但東西就是是這樣嘛,有過就好了啊!

PS 這醜醜的手不是我的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