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因為老爺一直睡到三點多才起床,所以等會要先去洗個頭,再到中和去找死黨,然後吃個火鍋就回家,明天因為是公司尾牙的關係,所以我們並沒有放連假,得去上班才行,但補班那天就不用再去啦,這竟然也是全公司大部份人的期望,大家都覺得星期六來上班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寧可明天上班,反正應該會是預料中的玩一天就是了!


荒廢已久的日本遊記,就在一年的第一天先來上一篇吧,最近身邊很多人都到北海道去,也都遇到大雪,何時我才能對那裡有憧憬,一些朋友不相信我竟然沒有去過北海道,有些地方卻要去二次,但我只能說,如果有個地方我四季都要去,去二次也不為過啊,至少我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景像。九州的第一天來到最後的戰利品,每每寫到戰利品,就是一天的結束,這樣我比較好記錄啦,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一個,當然戰利品也是少的可憐,但沒關係啊,第一天而已呢!



所有的戰利品,有些還是我用自己偷來的時間買的,不然可能啥都沒有了










這個梅枝餅,是我在要之前瀏覽大部份的人網誌看到的,但並不太了解那是什麼東西,只覺得應該要買個有特色的東西回來,但到那之後我才覺得,如果我第一天就到這裡,真的很不適合買這個,更何況我還有四天的行程要走,但又不確定可以放多久,只知道並不會壞掉才是,在幾經思考下請老爺去排隊,而我去買別的東西,但我只能說--我後悔了,這梅子狀的東西真的不適合帶回來,可能我不知道要怎麼〞吃〞,總之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帶過最失敗的土產啦!



買過很多御守,很少有用到手提袋的




健康長壽的御守 ¥2000













要來之前,肉圓就一直說要買個戀愛御守給她,但我很明白的告訴她:機率可能是零,因為我唯一可以想到買御守的地方就是太宰府,但那是類以台灣的文昌廟,是考試學生去的地方,又不是地主神社,那有那麼多戀愛御守可以買,後來在一點點的時間裡,我快速掃到這個,還是我買過最貴的御守,回來她還失望咧,但這御守做的還真不錯!



煙是同事托買的,聽說還不錯抽,但我不抽煙所以不懂拉。那面速利達母就真的是用過的人都說要買,但大部份的人都想買便利商店裡那種小包裝,所以有看到我就盡量買,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


是因為~我雖然不是一個容易長痘痘的人,但如果長了就會用這擦,之前我都用台灣的,也不用惡化,直到有一次痘子被我搞大,我就拿了那時在日本買的面速利達母用了二天,每天睡前都抺一層厚厚的痘痘上,就在第二次早上我起床明明有摸到它還在,就在我去洗完臉之後,我在摸了一下--竟然不見了,而且完全沒有痕跡,連原本長在那裡我都不知道,連疤都沒有,後來肉圓也長痘,也是超嚴重的,我就讓她試,想不到竟然也有一樣的效果,而且我個人覺得,日本的面速利達母擦在有傷口的地方時,患部會有刺刺的感覺,就好像在消炎一樣,而且很快就會有一層膜在上面,雖然可能刺刺的有人會覺得很痛,但我覺得那超舒服的,所以我真的很愛這瓶,記得哦~要在日本買的才是哦!






本來我不是一個愛喝這酒(大象說是果汁)的人,但晚上實在太無聊,所以就到販賣機看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飲料,結果投了這瓶,非常的好喝和順口,酒味也比其它口味來的輕,回來台灣之後發現SOGO有在賣,之後只要有去都會買來喝,配上一點點的冰塊,只能說~爽啊!




九州的第一天就在無當中過了,第二天就進入了豪斯登堡了,雖然是人造的地方,但卻也讓人讚嘆,雖然去之前我不是很喜歡,但去過之後我想--有來過也不錯,至少我沒有去過荷蘭,可以先在這裡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