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三天,我上網訂了Black As Chocolate,本來我想要買H牌的冰淇淋蛋糕,但想到冬天是不是不太適合,和我同組的同事大多是年紀大的人,還有老闆的娘,所以那種太刺激的食物,可能真的不行,我想之前肉圓也有買過黃湘怡家的巧克力,是在前一個名字時,那時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就想買巧克力蛋糕可能比較適合,但又礙於公司離復興店太遠了,當天又沒有同事會經過那裡,所以只好請店家宅配給我,我想宅急便也是公司配合的公司,長久下來也都很滿意,想不到這次--是一次不太開心的交易



宅急便先生送來的。那天他送來時,還把上頭的字唸了一遍,被我小小的阻止了一下,因為並不想讓同事知道,我盒子裡的東西是什麼,雖然那樣做好像有點潑他冷水



打開之後看到蛋糕盒、發票一張,我想盒子做的那麼剛好,也是不想讓蛋糕輕易的移位吧




拿出來之後,覺得和之前白色的盒子不同,深色的看起來更具時尚感,和盒子擺在一起很美,但當緞帶只是緞帶時,黑色的看起來還蠻奇怪的,單一條也不知道要怎麼處,沒有美術天份的我,最後只好請它住進垃圾桶了


<

經典巧克力蛋糕 6吋 NT 750

看到這蛋糕有傻眼到,竟然出現我沒想過的樣子,歪了~




再從側一點看黏在蓋子上的部份真的很多,大既快一半了,而且連上蓋也有沾到巧克力,我試著用刀子將蛋糕和蓋子分開,但沒有辦法,既使真的分開了,巧克力也無法在黏回蛋糕上了,就是--有點爛掉了的感覺,而且想把蛋糕移回原本的位置,更是不可能的,整個當下心情很差,但還好這是我自己的生日蛋糕,如果是送給別人的,我這下不就糗了



附了六個盤子、和惡魔叉子六個,也可以選天使湯匙,如果想單買的話,一份是NT 60(6支),也有附蠟燭,但我並沒有選,不過同事還是硬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叉子很可愛吧,有同事留下來使用捏




本來我想訂的是香蕉巧克力,但現在的香萑巧克力有加焦糖,我怕會太甜,所以最後沒有買,還是買了經典的這款。這蛋糕剛入口時很香、巧克力帶點苦味,並不會很甜,但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對我個人而言是這樣,這也就是我為什麼當初想選香蕉的原因,巧克力搭香蕉應該很配才對,我想如果巧克力如果可以再苦一點就好,但也許這是店家做過最適合大家的標準吧,不過我還是會再去買來吃,因為復興店離我家很近,我可以買3吋的回來和老爺一起分亨啊!




蛋糕歪掉的事,我已經有寫mail到公司去,也附上照片給店家了,我並不是知道是在那個環節出了問題,只是如果今天我是在沒有付運費下,收到這個蛋糕的話,可能我並不會那麼在意,但我還付了運費NT 190,加起來這個蛋糕就要NT 940了,就如同我同事算的,一個蛋糕分成了8片,一小片也要100多耶,吃來也是有點小貴,可能我在相信店家或是宅急便的品質,所以才會那麼在意這件蛋糕歪掉的事,但這並不會影響我直接去店裡消費的意願


後記:就在我把蛋糕事件事反應給店家,也照店家的要求寄了照片過去沒多久,就收到一封信,裡頭附了一張蛋糕的兌換券,就是可以再讓我換個一模一樣的蛋糕,真的是很有心的蛋糕店,可能是我的本意只想反應,沒有想過賠償這件事吧!

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