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那個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賣的東西比小7好很多,不知道是我已經對小7麻目了還是怎樣,覺得他們的東西愈來愈沒有創意了,那個就是你家那家,不但有進了許多日本的茶類,也有不同的大小,上次也有看到熱烈一番亭的拉麵也有賣,下次真想去買來看看,連冰棒都有好吃的,雖然小7有賣過之前在日本吃過的好吃水果冰,但比起明治的,我更愛明治的多一點,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盒了~



明治 うまか棒 NT 175

盒子長這樣哦,這冰不是放在冰櫃裡,是放在那個衛生冰塊的那種冷凍櫃裡,我去過二家都是放在相同的位置,別間店是否也是我就不太清楚了喲



側邊有中文說明哦




打開之後為10支的包裝




每個包裝都有再另外包起來




打開之後就長這樣,可能剛從冷凍拿出來,好像不管怎麼拍都不太清楚




一口咬下之後沒有我討厭的奶味,但也稱不上是香草,只是很接近,巧克力雖然很薄,但卻蠻香的,入口之後冰淇淋會馬上化掉,只留下巧克力在口中,待巧克力化掉之後,會有股濃濃的巧克力味,但不會很甜,就是那種明治特有的香味,最後就是花生了




一盒NT 175的冰,算下來一支要17.5,並不是便宜,而且因為是迷你size的,所以有時一次會吃個二~三支左右,想停也停不下來,真的很討厭,昨天又被我吃到剩一支了,大老爺~我又要補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