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我愛逛SOGO的超市,其實是它離我家最順路,而且如果我只想要買一些雞啊、蛋的,就在這裡買就好,必竟那裡的雞肉看起來乾淨,回家後不用再多費心的處理,有機蛋吃來也比其它的還要香一些,至於我妹問我二顆就要70幾塊的芭藥,滋味到底是什麼,結婚快七年的我,只去過市場大概湊不滿五根手指,也從沒在市場買東西回家煮過,我那知道70幾是貴還是便宜,我只知道吃起來很好吃就是了


這天又去補貨時看到一盒很貴的葡萄,之前有看同事在附近的水果店買,一盒好像要500多,但是是無子且比一般的大顆,我有看過,看起來真的蠻漂亮的,這天在超市有看到,內心非常的爭扎,到底要不要下手,除了價格是一個主因,但另一個是:我並不是很愛水果,如果大老爺也不吃,那買回去要幹嘛,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他,結果他在忙,就直說可以、隨便,哈哈~隨便就是要,快快選了一盒就開心的繼續補貨,然而一旁還有在台灣也常見的那種緣色的無子葡萄,一盒也要1480呢~改天等我失心瘋再去買!



呼~主角出現了哦,同事在水果行買的,沒有用保鮮膜包起來




從底部再看一次




其實沒有很大,大概男生的手張開就佔滿了










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看,都覺得這葡萄顆顆都長的很美,而且好像因為大家都想要長的很強壯,所以有些葡萄的頭部被擠到,但卻顆顆都長的很好,非常的結實,沒有一顆是爛的



請大老爺幫我整串拿起來,還頗重的,中間還掉了一次下來,但看看這數量,大概只有30顆左右吧




不知道大老爺拿電池出來比的點是什麼,就算要比較,好像這樣也沒啥感覺吧




在燈光的照射下,皮很薄、紋路也很清楚,想要快點吃到啊




洗一洗之後,用原本的盒子裝,那麼大顆的葡萄竟裝不滿呢,可能是我對日本的水果很有信心,外皮並沒有很仔細的洗,只是讓水稍為流動了一下而已,外皮那層白白的我也沒有特別處理,而且也打算連皮一起吃,反正又沒有籽



拿子一顆來拍,果然因為葡萄們因為生長的關係,頭部有變形,和一般看到那種圓圓的不同




咬了一口,一樣外皮有點酸酸的,裡頭很甜,果肉較為一般硬一點,而且看到那皮沒有,薄的可以了,如果想一口塞一個,也是可以啦,但可能有點醜就是了,而且這葡萄比綠色還甜就是了



包葡萄的紙上,印有水果的來源和網址哦



其實我後來有上網去查了一下,網路上賣的價格如果換算成台幣,至少也快接近1000了,所以我買的這價格算還好,也或許那品種或品質不同也說不定,但雖然百貨公司超市的東西總是讓人覺得很貴,有些根本就是把日幣的價格直接拿來變台幣在賣,但老實說,有些東西真的還真不錯,只是一介平民的我,偶一為之也不錯啊!


昨天又去超市時發現,這葡萄竟然降價了快150元,雖然有點覺得OOXX,但我想那可能是之前沒賣完的,但我又想,我買的該不會也是吧----


快去看看,還有那些貴森森的水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