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機場後,導遊便帶著我們吃午餐去了,就在離太宰府天滿宮不遠的地方,但導遊為了方便,就自動幫大家點了一樣的,說這樣比較好點,也比較省時間,剛才始覺得很討厭,到底這樣是在趕什麼,到了那裡之後,雖然我們是團體,但是一樣要跟著日本人等位置,並沒有什麼已經訂好位了這種事!






店家的招牌




店家地址













店內的一些,其實裡頭的位置沒有很多,空間很小但卻不會擁擠




筷子和冰的烏龍茶







桌上的調味缶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蒜頭,用法就是把蒜頭放到那容器裡壓下去,就會有蒜泥出來,是那種很泥的,不是一條的哦,因為我本來以為擠出來是一條的,但加在麵裡真的蠻好吃的,還有現磨的芝麻也是值得一推的東西,我忘了拍,但台灣有拉麵店有在使用那東西哦












其實店家的種類並不多,我們也很想點其它的東西來試試,同團有別的團員也是,但導遊就是一付很趕,因為坐位的關係,我們和導遊同桌,而且我們的麵也才剛上來而已,他就跟店員要了一杯冰開水,起先我們以為他覺得麵太鹹所以要加點白開水,後來他竟然說:這樣麵比較不會那麼燙,可以吃快一點。我想:你到底在趕什麼,接下來的行程他真的是這樣---



拉麵我一直很不喜歡白湯,但這看起來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反而讓我餓了起來




一風堂的拉麵麵條很細,但卻很好吃,口感很剛好,湯頭也不像以往讓人覺得日本拉麵就是鹹的印象,比我之前在日本吃過的拉麵都還優一點,雖然是白湯,但卻沒有那種超濃厚噁心的感覺,加上我又加了蒜和芝麻,一整個好吃,我很快的就吃完,連湯也喝光光啦,當下只覺得想要再來一碗啦,可是導遊卻說他覺得另一家比較好吃,但我明明就覺得家也不錯,後來接下來的四天,證明他的口味和我非常的不同



一風堂的外觀




店前的馬路




對面也有家食堂哦



整體上來說,我還蠻喜歡一風堂的,比網路上很紅的樂麵屋好,在樂麵屋還沒有很紅時,就有人介紹我去,但不知怎麼就覺得還好,之後就一直再也沒有去過,我想下次再找個時間再去試試,也許我又會改觀也說不定哦!



〒816-0912
福岡県大野城市御笠川3-12-11
TEL/092-504-1555
営業時間/11:00~翌2:00
席数/52席 パーキング/15台

去一風堂吃拉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