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月17日,先祝一個在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就這樣!


回到正題吧,這次想推薦一個蠻不錯用的東西給大家,這其實也是同事推薦我的,到日本我和同事買最多的東西,大概就是和身體有關係的東西了,不是酸痛膏就是貼布,之前同事看我都常買貼布,就在我上個月去日本之前推薦了我,在光伸免稅店也可以買得到的東西,因為在去之前沒有圖片可以參考,差點因為沒有放在小冊裡而忘了買,其實在用了貼布之後,我就很少用那種噴的或擦的東西了,這次也是看在這東西可以隨身攜帶才買的哦,而且我沒正確的名稱,所以就自稱酸痛膏了!




¥ 480

酸痛膏外盒




打開之後一樣附有日文的說明書哦




日本的東西就是這樣,很〞厚功〞,還特別用的這包起來




主角現身,很小一個吧,就算要帶在身上也不會佔位置,高度在7公分左右,現在我每天隨身帶著







之前看同事的,以為這是白色的,後來我才知道根本就是透明的,才知因為她覺得這東西還是〞個人〞使用較好,不然如果很多人共用,再加上有汗啊污垢啊等等的,久了就會變色了,這膏抺在身上不會黏黏的,也不會不舒服,可是如果來回塗個二次就會覺得好像消的很快,有時覺得它是冷的,但早上有塗,又覺得它的熱的,但這真的很有效,我塗了之後在不知不覺中,手就不酸也不痛了,可能沒有半小時吧,就會有感覺了哦,味道聞起來很像沙隆巴斯的味道,但不會很嗆,算是一個使用、攜帶都方便,效果也很好的酸痛膏,對了~缶子上的功能和效果有寫這對腰痛、打撲、捻挫、肩痛、肌肉痛、關節痛、肌肉疲勞、骨折痛都有效哦,但我目前只會用在肌肉痛方面


這東西在一般藥妝店也可能有,但如果不想花時間找,跟團的人可以在光伸找到,如果不知道正確的名字,只要說擦酸痛、轉的那種,店員大概就都會知道了,下次我再推我常買的那酸痛貼布好了,我只能說,我又更相信日本的藥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