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南部的前二、三天,簡直忙到翻過去了,前一天下班洗完頭回家之後還要趕回家整理行李,再前一天就是去重做我的指甲,因為之前那副長的一個太長了,雖然做事不至於不方便,但指甲會痛,又因為預約不到原本常做的那家,問了同事她在做的那家,就去了。謝謝她讓我用她的卡片,才有〞很優惠〞的價格,也可以讓我再當一次貴婦,必竟那家是我很想進去卻裹足不前的一家啊!



嘿嘿,這照片是我請大老爺幫我在家裡的拍的,那天光這副指甲就做了四個小時了,從缷甲到完成,第一次覺得美麗好難受,雖然有電視可以看,但必竟不能讓我任意的動作,還是很痛苦!


這次忽然很想做最簡單的法式,但我這個人就是無法安份,硬要美甲師幫我想一個簡單又低單的款式,最後溝通之後就選擇壓一些花在指甲裡,光這四指壓花就壓了快一個小時了吧,果然是很仔細,又加上這法式美甲師是分二次做,所以可能也拉長了時間,我只能說這家店的做法和我之前做過的不同,也沒有做用〞夾手〞這招,就是沒有夾形,而且甲面從正面看非常的薄,讓我非常的不習慣,而且甲面摸起來沒有平整,在微笑線的地方也凹下去,因為我到目前為止只有在三個地方做過,就這家最不同,所以我不能說這家店不好,只能說我不習慣吧!雖然有時看自己的手好像不怎麼好看,但有時從鏡子看或從照片看還蠻好看的!



正面近看



為什麼這次我沒有說出店名,是因為這是同事介紹的,她也很熱心,還推薦了店內最好的美甲師給我,雖然我做完之後對成品不堪滿意,但至少這家店還是有不錯的地方,至少缷甲的方式是我蠻喜歡的,總之我只能說這是一家還蠻有名的店,那天在店裡很多人去做保養,我想人家也是有好的地方,至少比我去施舒雅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