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吃冰的最好,但卻可能會愈吃愈渴,但不吃會更難受,小時記憶裡夜市的泡泡冰路都是用手打的,但如果人多會用類似打蛋器的機器來打,但來台北之後就很少看到人家用手打了,連到了基隆那有名的泡泡冰,也都是早就打好的了,有啥好吃的啊,在幾年前就知道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有家這樣手打的泡泡冰,很像小時候的味道,攤子也很古早味,吃了幾年都沒有拍過,那天心血來潮拍了一下,就給大家看看囉!



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巷子裡的這家泡泡冰,看起來很古老吧,圖中的阿伯大部份都會看到他,而且他負責的工作都一樣哦,而且很堅持的感覺,我每次去都會猜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很無聊吧!



攤位前的這些〞口味〞裝的方式也很古早吧,而且口味就是這幾種混來混去的哦,我喜歡坐在攤位前看老闆在那裡拌來拌去的,很好玩哦



攤位上頭的牌子




我點的是〞花生鳳梨〞,本來我都吃花生,因為花生真的很香,後來有次大老爺怕花生太甜就點了加鳳梨,也可能是他想吃鳳梨,我吃了覺得很好吃耶,雖然我很不喜歡鳳梨,但花生加鳳梨,酸酸甜甜的感覺好特別,店家二種口道的比例放的真的耶


這家泡泡冰在冬天時是不賣的,而且不管人有多少,唯一堅持手工打,完全不用機器,頂多在空閒的時候,會做熱門的口味先冰著之外,其它的完全都用手打,而且這天去有客人就說應該要請電視來報,老闆卻說:之前有二家來過,真的不要再來了,呵呵!雖然有同事推薦過我士林的,說也是手打的,但我還是喜歡這裡的!


土林泡泡冰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91巷4號前(往麥帥橋前巷子左轉,旁邊是水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