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團購的那二盒便當阿宗芋冰還在冰箱裡,但無奈我和大老爺已經無法再下嚥了,因為真的不好吃,但家裡的冰又都沒有了,正好想到上次要去找麗華餅店時因為騎錯路,看到的這家永富,也是蠻多人在吃,正好同事也有推薦,加上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介紹,今天就去買吧~人潮果然有很多,但雖然只有二個人在用,速度卻蠻快的,態度也很好,連開L名車的人,也買了在車上吃,看來真是大家都愛啊!



這次我買了二盒,花生和百香果,也另外買了甜筒的,一支是35元,但不管是用甜筒還是用小盒子裝都是三球,價格也是一樣,口味可以任選,而我怕自己太囉嗦,所以買了一支桂圓和李梅的,口道還不錯,但感覺有加奶,只是我吃不出來,而且冰也很綿,和一般在路上推的那種叭噗是不同的



盒裝的一盒是140,但不確定是多重,因為用秤的,而且還有用保麗龍盒裝,很好~




冰會先用圓盒裝起來,再放在保麗龍裡




保麗龍盒底也有這樣的凹槽,可防止圓盒移動




這是百香果口味,並沒有一般會有百香果的籽,起先我也很怕吃來跟李梅一樣,會有奶的口感,但卻沒有!百香果的味道其實蠻濃的,口感也很順,和之前吃過的都不同,我還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百香果口味,但至少之後吃不怕咬到籽牙齒痛,哈哈!



這是花生口味,顏色看起來跟阿宗的一樣淡淡的,害我有點驚驚,但嚐了一口覺得不錯,雖然香味沒有特濃,但至少不會很甜,也一樣是滑順綿密,但~花生我還是最愛麗華餅店的,雖然一個是枝仔冰,口感不同,但我還是喜歡很香很濃的那種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去買,或這冰貴不貴,老實說我會再去買,但可能一盒裡會混不同口味,不會只買單獨一種,貴不貴很難說,因為我不知道這一盒多重,雖然之前有人說麗華餅店的很貴,但至少人家的很好吃,一分錢一分貨啊!對了,永富好像也有蛋糕,但不知是不是冰淇淋的!


永富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68號

電話:02-23140306 02-23819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