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心型的小盤子,是日本肯德基兒童餐的禮物,看圖像是情人節應景的

第一次看到時,覺得東西真的很不錯,又是喬治猴,當下只覺得,我全都要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日本的兒童餐,價格還比較貴一點,而且並不附飲料哦

但也還好不附,不然三杯怎麼喝的完,況且,我又是在很飽的情況下,買了這些的

本來我想說,不知可不可以和台灣一樣,只要有買,其它的再加錢就好,想不到不行

或許是不會日文,所以我和店員都不知道,彼此在說些什麼吧

一個餐只附一個盤子,所以還好,當時全部的都出了,並不會有遺憾的感覺

其實那時,7-11也要推出送Snoopy的活動

隱約記得,好像要30點,就會送一個Snoopy的東西,忘了是啥

可是,當我們進7-11一看時,只有便當或是麵包可以積點數,麵包1點、便當2點或3點

大家算一算,30點我們要吃很多東西吧,只好算了,況且那時已是在日本第四天了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收集更多不同的贈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