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的前一天收到家鄉朋友的祝福,雖然有東西是我已經知道的,但收到還是很開心,在快要到新的一年的這一天,用最簡單的方式把大家的祝福都說出來,雖然每年到了年底工作總是會很〞固定〞的忙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在年底到過年前讓我們這個部門的人勞心又勞力的,廢話了一堆還是期待明天開始的三天連假啦!



草莓送我的禮物,包的非常的漂亮及華麗




左邊的就是護手霜,還好我週年慶的時候有忍下來沒有買,左邊的是什麼呢?老實說晚上我和大老爺拆了一會,一方面不想破壞包裝、一方面又想看是什麼東西,但拆了很久都無法拆開,最後我們只好放棄擺著當裝飾了,所以連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啦~



這是大象送我的MP3,本來我一直都是用手機在聽音樂,也很喜歡藍芽立體音的感覺,沒有一堆線在身上纏來纏去的,但手機用藍芽、又聽音樂、又上網真的不是普的耗電,所以想買台MP3來使用,雖然我也不是沒有,本來想買的是I Pod nano,但依功能來論實在不覺得有到那個價值,所以才選了SONY的,也是因為之前用過別的型號覺得蠻不錯的,而我只要可以聽就好,至於那些放照片和影片的功能既使有也不見得會用,因此大象個人就預約了我的這個慾望,謝謝大象


只是就在隔天公司的交換禮物節目裡,我竟然抽到I Pod shuffle,而且還是4G的




一個來我網誌留言問日本porter袋的女生,在多次來回留言後我們變成了朋友,她是一位可愛的高雄女生,個性很好、人也很nice,一個和我一樣喜歡porter包、史努比的人,謝謝你!



同事送我的,說是外面沒有賣的東西,這我怎麼可能拿來用呢,要好好保存才是了




同事說真的想不出要送我什麼,知道我有擦護手霜的習慣,所以也一樣買了這送我,當然這組我之前也有想過,也還好都沒有下手,現在可是可以讓我用長長久久,因為我的囤貨不只這九條啊!




我想變成一個不愛買東西的人,但很難~但朋友說這樣他們更難,更難買到適合我且不會我已經有的東西,我總是說什麼都好,雖然今天我真的有刻意〞分配〞禮物,讓我和朋友都不傷腦筋,雖然開口跟別人說要什麼禮物,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希望朋友告訴我她想要什麼吧!不管怎樣,真的很謝謝破費送我東西的朋友,還有那些傳簡訊給我的朋友,有二個小妹妹來台北要打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