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的娘她的司機以前是個運將,知道一些便宜又好吃的店,到目前為止他推薦過的店,還沒有一家是地雷,那天因為一件誤會,我聊到吉野家,他聽成我在說〞好米吉〞,但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他一直說那家便當很好吃,又便宜~之後因為一直想不起來,就打了電話問他的朋友,最後終於問到,上網查了一下,寫的人沒有很多,只有看到一個人他PO了不少的照片,讓我們終於可以知道到底超值在那裡,但因為也沒有正確的價格,所以我前二天特地繞過去拿名片,才發現其實店家的便當很便宜,有一種每種都想吃的感覺!



幕之內 NT 160

幕之內便當是這家最貴的,裡頭包含了有叉燒、香腸、雞腿和鰻魚四種主菜,還有三種蔬菜和玉子燒(即千層蛋),肉容非常的豐富,本來老闆的娘想吃鰻魚飯,但又覺得太單調,所以才選了這個,結果事後覺得實在太大了!



叉燒還蠻多的




雞腿是只有前腿骨的部份,底下有香腸哦




鰻魚很大,就是衝著這個點的吧,底下有玉子燒哦




翠綠的龍鬚菜,另有高麗菜也被雞腿壓著




排骨特餐 NT 80

特餐和便當的差別在於,特餐有多香腸(半條)、玉子燒二片和一片花枝餅,如果是便當就沒有,價格差20塊,但一般外面的便當也要70甚至80,吃這特餐真的很超值



排骨特寫,同事說很好吃




叉燒特餐 NT 80

所有的特餐類配菜都一樣,就是差別在於主菜,同事推叉燒,雜誌上也推這個,所以公司蠻多人吃這個,一樣也是大獲好評



叉燒肉特寫,很厚吧、份量也夠多吧




烤雞腿特餐 NT 100

這烤雞腿特餐是我點的,比炸雞腿特餐多5塊錢,覺得肉很好吃,只是如果顏色可以烤的再深一點,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好,但另一個和我吃一樣的同事就覺得剛好,所以每個人的口味還是不同的



雞腿特寫,份量一樣足夠哦




最後就是解剖這餐盒,這餐盒是可以微波的,所以吃完之後可以再利用哦!而其實整個飯盒的一半都是菜,白飯並沒有想像中的多,男生都覺得菜很多,有時飯吃完了,菜還剩一堆,而那香腸也是大方的給半條,不是一片而已哦!口味也很好,沒有過多的肥,還有那個花枝餅也是可以吃得到塊塊花枝的哦,不是只有漿那種,而且也蠻大塊的,便當也不像外面用黃色蘿蔔,是用脆瓜來代替,脆瓜也不會太鹹,很好吃哦!還有那個玉子燒,以便當店的水準來說,算是上品了,軟嫰適中、味道也很好,而且是加青葱的,給的厚度也很夠,總之一整個飯盒到處都是驚喜,也讓我看到有不一樣的便當了,重點是~很超值啊~又好吃啊~


這家好米吉還有賣咖哩便當,聽同事說也是很好吃的,中午跟去的同事說,店家生意超好,很多訂購的人都訂很多,如果是在松山區附近的四個以上就可以外送,如果比較遠的,像我公司這裡就有二十個才有送了,而且不能內用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啦~


好米吉便當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1號

電話:2768-9942

營業時間:10:00~14:00 16:30~20:00(週日晚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