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去大車輪了?一年多了吧,這中間我和大老爺去吃了許多不同口味的東西,而且加上大老爺對日本料理並不是很喜歡,又加上大車輪並沒有很便宜,我們這中間都去廣州街那裡吃,路邊攤的環境但卻也有餐廳的水準,只是我真的很懷念大車輪的鰻魚握壽司,這天去西門町已經有人在等了,雖然我們也等了一下,但如果要我再選,也許我會把這些錢花在廣州街吧,大車輪還是久久去一次就好!



大車輪有旋轉火車,所以那一直是吸引人的東西之一,尤其是對小朋友吧!以前那上頭放的東西並沒有很多,頂多是一些豆皮壽司之類的,這次去發現東西變多了,我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吃飯時間人潮總是擁擠,尤其是電視報導過之後




樑上有著這樣的牌子,但我不懂,呵呵~




吧台的前端正在製作各式的花壽司




歐西摸利




座位前放著一些疊子啊,醬油缶




首先上來的是從火車上拿下來的魚卵沙拉,感覺份量沒有之前多,但口感厚度都不錯,只是吃過許許多多的魚卵,還是喜歡老爸做的,就是煮熟後再稍為煎過,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而且魚卵會因為煎過而變的更香,現在好懷念哦



這涼荀~是我最近狂愛的東西,月初和爸媽上拉拉山買了好吃的荀子之後,到那裡只要有都要來一份,雖然貴的離譜,但炎熱的夏天來上一份,哇~非常的過癮啊!



這冷豆腐~是那種口感吃來好像布丁的那種,只是這裡的醬汁我和大老爺都不喜歡,我們還是喜歡遼寧街裡的那家店,那醬油有深深的古早味,想來就好想吃啊~



大老爺唯一喜歡吃的壽司大概就是這種的了,之前去那個很不好吃的爭鮮時,都喜歡吃如意稻和,但現在己經沒有了,而這裡更華麗,看起來也可口多了,全部都是大老爺喜歡吃的東西,只是我沒有吃啦~






只要到日本料理店,一定要來份生魚片啊,現在我都會慢慢訓練大老爺要多吃些生魚片,沒有為什麼,就覺得魚是不錯的東西啊,而且那麼美味的東西,為什麼不敢吃啊~大車輪的生魚片雖然切的很厚,但太小塊了,吃來並不過癮,我還是喜歡廣州街的,但二家的品質一樣新鮮哦!



綜合天婦羅的部份,我只能說除了炸蝦之外,其它的我沒有感覺




手捲~我向來喜歡吃包高麗菜的,最討厭吃包米飯的,因為我喜歡那種高麗菜淋上沙拉的味道,加上脆脆的海苔那種我很喜歡的口感,但如果高麗菜太多沙拉太少,或菜太少沙拉太多什麼之類的,都會破壞味道啊~



我最愛的鰻魚握壽司來了,還是一樣肉大到看不到飯團,哈~




看看側面好了,覺得飯團快要被壓扁了




拿出我的短手出來比,有我手指的一倍半那麼大吧!飯團的味道調的剛好,而且鰻魚還是熱熱的,魚肉也好軟,真的~外皮有點酥酥的,肉很厚不乾,要用手比較好拿,如果用筷子夾要技術夠,不然還沒送到嘴裡可能飯和魚已經分離了,因為鰻魚太重了,只是那味道真的好好,不像爭鮮那樣冰冰的,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吧,這樣比好像不太公平!



我很很很喜歡的秋刀魚啊,感覺沒有很肥美,但我錯了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吃魚的人,像秋刀魚這部份我吃肉的方法可以比別人快,尤其是我喜歡把整支魚刺拿下來的快感,因為這樣另一面我就可以很方便食用了,之前有人說秋刀魚的皮不要吃,但有時皮就是會酥酥的,秋刀魚的魚肉不像別種魚會嫰嫰的,它的魚肉吃來雖然很緊實但卻不會硬,也很香!雖然生的時候很腥,但熟的時候卻很香,至目前為止我吃過的烹調方法,還沒有很難吃的,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根本就不挑吧!




這茶碗蒸本來是我最期待的,但很可惜裡頭的一塊雞肉讓我沒有食慾,可能是肉太肥了,又有很重的雞肉味,讓我非常的不喜歡,很可惜~其實有時候,我並不會在乎裡頭的料是不是很多,但可能我比較喜歡吃蛋,所以我更在乎蛋的滑嫰感和口味

最後追加的味噌湯,愉快的結束,水準有到,但並沒有特別的味道




最後貼上帳單是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每種東西各是多少錢,只是覺得還不便宜啦



大車輪有些東西很好吃,有些東西又普普,雖然稱不上精緻,但卻還有水準,必竟也是老店了,如果價格可以再可親一點,或許我可以常來吧,可能有人會問,很貴的日本料理也會去吃啊,但至少人家有那樣的品質,可能我覺得大車輪在某些食材並沒有那樣的價值吧,所以才會這樣,就像我說的一分錢至少也要有一分貨啊!


去大車輪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