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另一個期待點終於來了,就是可以自己親手做泡麵囉,而且是我最愛的日清泡麵哦!這天,也因為我們提早來,參觀路線又跟別人不同的關係,所以一切都很順利,也有很足夠的時間可以在自己杯子上做畫,雖然,我畫的不是很美麗啦!



首先會告訴遊客如何完成的步驟




然後投錢買空杯,但因為我們是團體的,所以我們在進去之前是用發的




杯子的另一面是空白、一面是和市面上的一樣




另外也附有透明的杯蓋




拿到空白杯子後,就可以到一旁的小桌子作畫,有提供各式的彩色筆和範例給大家參考哦!




這就是我自己創作的,感覺很遜,想畫什麼都覺得不像,想用日文寫〞在這裡〞,又寫錯,後來導遊就叫我畫成眼睛好了,但也看不出來,反正最後就是,一個沒有特色可言,但至少是我自己畫的,還是很滿意啦



終於開始要做自己的泡麵了,首先要先把麵團捲進杯子裡哦




一整排的杯麵真面目




近看才知,至少還有杯子的一半那麼多




這個袋子是和杯子一起發的,最後會有用途,慢慢看下去就知了




這就是全部可以加的料,包含四種湯頭,還有一些平常在泡麵裡可以看到的料,感覺非常的神奇,也很興奮



我選了以上四種〞蛋〞




豚肉




黃鴨圖案的魚板




咖哩口味的湯頭




最後的完成,有一樣豆腐我沒有拍到,而且館內的人員,還會有專業的拿好pose讓遊客拍照,本來我忘了,還是人員這樣的動作提醒我要拍照呢!



過了這個縮膜的機器




最後的這個步驟不知是啥




完成囉!




來到充氣區,要做什麼呢




把泡麵放進袋子裡,然後充氣進去,就可以保護囉!




最後的完成,就長的像這樣,但粗心的導遊,把我的泡麵裝反了捏





這杯我做的自製泡麵,到現在還一直在家裡的冰箱裡,一方面我捨不得吃,一方面想留作紀念,但放久了一定會壞,許許多的掙扎讓我到現在還沒有開,因為我也很想吃吃自己做的泡麵如何,如果那天我開了,再拍給大家看,再跟大家說說口味有沒有一樣囉!也覺得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館也不大,並不會花掉很多的時間,也很有樂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