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終於回到屏東了,之前總是到台南都沒有比較久的時間可以回家,這次是為了大象的生日,也是為了很久沒回屏東了,雖然爹娘常常上來,但家還是要回去才是,而且為什麼一定在趕在星期五的晚上,因為要來吃牛排啦~厚,每次回家必吃,不管老闆因為夜市的關係,可能某些天會在比較遠的地方,但我還是要去不可,因為老闆的菲力牛排真的便宜又好吃!



搭高鐵的時候,一開始在吃東西、後來看雜誌、之後就去夢周公,醒來之後就看了一下自己在那裡,想不到一打開就看到自己的老家,而且位置非常的準




你看看你看看,鐵盤上那令人懷念的麵條,怎麼那摸多啊,光是吃麵我就飽了,上頭的菲力是老闆每天親手處理的,絕對不是組裝的那種,看起來厚厚的就叫菲力,頂多叫厚牛排而已,而且肉質很嫰又入味,老闆的牛排是有醃漬過的,所以味道蠻特別的哦!而且一客才NT 150,當然也有附湯跟紅茶,而且老闆的紅茶很好喝,比超大杯的那種還好喝,真懷念啊!




這樣看就有知道有厚了吧!而且我拍的不是很好,第一:剛送上來煙實在太大了。第二:我想快點吃又一直拍不好,非常煩。所以等我拍好時,我的蛋已經都過熟了說!而且這天我還另外單點了雞排,厚~我跟我爹說:想不到雞排也太好吃!因為雞排也是有醃過的,那味道很特別肉質也很棒,真的什麼都好吃耶!


每次回南部都吃了超多的東西,當然屏東夜市裡的肉圓是一定要吃的,而且屏東肉圓啊,單月跟雙月的老闆是不一樣的哦,我個人喜歡雙月的老闆,比較好吃,不過那只是我個人的口味,如果跟我一樣想吃出一個味道的人,可以比較看看。還有還有,也去吃了丹丹,只是我家附近的在整修,所以只好到廣東路去,烤雞堡還是一樣好吃啦,台北怎麼沒有丹丹啊~(流口水),啊~下次回家還是要吃一樣的東西!


好搭擋牛排(屏東鹽埔夜市)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彭厝路53號前(星期五在鹽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