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分享的巴奈奈都不是我買的,一個是小安安買來送我的,一個是ゆき特地買來給同學們吃的,因為我上次去搞了半天沒買到,所以這次她就自己去買,結果大家試吃完的結果很妙,反而覺得經典且基本的比較好吃,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真的沒有什麼比較好吃或不好吃



巴奈奈不管是那個系列 都是很好辨識的 就是黃色跟香蕉嘛

 


背面一樣有著清楚的標示





打開之後同樣又是簡單又樸素的內裝





每種禮盒打開 一定會有一張精美的產品介紹













而我只能說看到這樣的包裝 真的覺得很精緻 至於有人覺得很不環保這件事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會更再乎衛不衛生吧





打開之後聞到很濃的香味 我想有吃過的人都會這麼說吧 而且看看底部的透明盒 可以讓蛋糕體不會變型

 

這個內餡做的真的很像香焦那樣 我只有嚐了蛋糕體的部份 真的很香 至於內餡的部份我就交給了大老爺 我想那不是我這個怕奶的人可以接受的吧




再來就是ゆき非常推的產品





餅乾的樣子就是長這樣 可可亞口味和牛奶的





背面一樣有清楚的內容物標示





不是黃色包裝的盒子 看起來比較不習慣吧





打開盒子之後 覺得包裝好可愛 而且不管怎樣 都一定要有香蕉的圖案就是了











餅乾拿起來之後 還有這二種心機的設計 可愛












 


其實有口味的是餅體 內層的夾餡其實是一樣的 但有人覺得太甜了








有人吃完這二款覺得 還是基本款的巴奈奈比較好吃 但也有人持對意見



其實吃的東西就是這樣,很多時候基本款大家吃久了就膩了,所以覺得新的好吃,所以我現在才常說〞不合口味〞,但不會說〞不好吃〞,必竟很少有一種吃的東西可以滿足全部的人,像我個人就覺得上次那個ば奈なパン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