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擦指甲油到現在,會擦的顏色總是跳脫不了那個最適合自己的色系,像是綜色、裸色、膚色這些,至於一些紅啊、大紅或中間色系的是一直很少用,我總是很淺不然就是很深,像吸血鬼那種,雖然我鄉下小孩,但還好皮膚並不黑,所以一些〞貴婦〞的色系我還可以,但也可能隨著年紀大了,想要開始擦一些很高調但又不會太作怪的顏色,雖然既使很怪家裡的人也不會管我,但還是不要傷到路人的眼睛比較好吧!


今天想分享的顏色是前幾天去修腳時新擦的顏色,我個人很喜歡,也在網路上查了價格,不過網路賣的是組合,但我的美甲師說銀色蓋的單價都在700左右,所以我看到的組合是非常可以買的,現在一整個非常想買捏,尤其是又要夏天了,快來看看顏色吧!



左腳




右腳

這顏色是DS025,但現腳上的顏色是美甲師上了三層的顏色,我室內拍的顏色也不會和腳上差太多,但這是以我的膚色來說,如果更白或或黑,可能又不會是這樣的顏色,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介於灰和銀之間,一直以來我很想找灰色:是正灰色,但一直沒有喜歡的,如果擦銀色卻又覺得如果沒選好會太呆板,所以這個顏色真的很好,而且細細的亮片在缷甲時也不會很花時間,但在室外卻又有另一番效果


我個人真的很愛這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腳的膚色蠻黑的,不是很適合擦淺色的指甲油,要不然就是要膚色黑的很好看的人來擦也會很好看,但我都不是,所以覺得DS025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夏天好好漂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