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的南部之旅第一天晚上,和朋友吃完晚餐之後,就到新光三越去找敗家女,因為大老爺沒有去過她上班的地方,而且離她下班的時間也快到,所以就想直接載她回家,在聊天的時候我說我想吃三明治,敗家女就說在我們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光華夜市,裡頭有一家碳烤三明治蠻好吃的,我一聽當然要吃啊,自從基隆口那家無故不見之後,就很久沒有再吃過了,一整個超想吃的!只可惜東西很好吃,照片拍的並不是很好,就加減看吧~



碳烤三明治的攤子,並不是店面的喲







這家碳烤三明治只有吐司是用碳烤的,不像基隆那家連豬排也有烤過,但這樣就夠了







豬排三明治 NT 45

豬排三明治是我點的,我在點之前就知道應該是炸的,但跟基隆廟口的不同,這裡的外表沾的是麵包粉,這樣是沒有什麼不好,但豬肉吃來有點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加上我邊開車邊喀水更難吃,吃來不是很過癮,但口味上來說真的不錯,吐司也很好吃呢



燒肉三明治 NT 40

敗家女選的燒肉三明治,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和我想的那種有肥肉的燒肉並不同,我後悔沒有選這一味啦,而且40元真的很便宜耶,因為我為了要在吃之前拍好照片,所以在混亂的夜市裡在車上單手拍,所以三明治都炸開了,哈哈




如果你問我高雄的這家和廟口的那家好吃,我想口味很不同吧,廟口的配料比較多,雖然一樣都是三層,但厚度卻差很多,廟口的蛋厚一點也軟一點、排也厚一點,價格當然也多一點,所以在不同的地方就吃不同的三明治吧,下次來高雄還是會吃哦




約翰碳烤三明治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0號(光華夜市光華自助餐門口)

電話:0936-994-056

營業時間:PM 5:00~AM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