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自由行,知道費用不可能像跟團一樣,所以只有把機加酒的用盡量壓低,本來想住新宿華盛頓的,但--叭啦叭啦對日本熟的人都知道,連本來想搭的ANA也完全補不上位置,只好坐望春風那家而且還加了錢才補上位置,但還好有東南旅行社的好心小姐幫我盡量把費用算到在大家的預算內,這家賓特飯店是種種考慮後加上旅行社小姐的推薦決定的,雖然早在去之前有上網看過大家的照片,也明白東京的飯店就是小,但還是不免擔心,也給沒有去過日本的妹妹教育一番,賓特飯店除了交通我個人覺得有點遠之外,其它的我都覺得還好,去的第一天迷路的很嚴重,第二天開始就知道第二、三條飯店的路,當然那都是大老爺或是妹妹她們腦袋裡的東西!









第一天我對這裡很陌生,最後一天才覺得好容易










對東京車站這些號碼和顏色我並不害怕,就怕你想要去的沒有在這上面,所以旅遊書上或飯店網站上的〞那條線〞、〞那個站〞一定要記清楚,尤其是線--,像我只記得新宿站,但西武新宿到飯店只要二分鐘,但如果從機場直接坐到新宿站出來,二分鐘是不可能走到,你一定要轉轉轉,不然會走到腿斷,而我們後來都是坐都營大江戶線回飯店,因為這是轉車次數最少走路回飯店也不會太遠,但如果有時想到新宿其它地方逛逛就可以從JR出來,總之不要像我以為很容易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了,但第二天就正常了,這天到飯店整個大迷路,問了人大概知道在那裡但就是找不到,還好我妹很冷靜的找到了,我告訴她們飯店的mark,果然比較容易!



大廳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隔壁,感覺還不錯










房門打開跟我想的一樣,一眼就看到床和窗戶,而且馬上知道有多小







這床真的很好睡,但也有可能是我們每天晚上回去都太累的關係




我一進房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行李箱和之後買的東西要放那裡啊,想到我就頭大了,但也因為房間空間有限,所以衣服不能任意的放,行李箱也只能放在放的下的地方,雖然可能走路不方便,但還好在日本總是讓人放心,只要蓋上行李箱就好,在那裡住了五晚都是這樣



浴室還好有浴缸,這是大老爺的唯一要求




曾經有二晚,我們三個女生腳痛到想要進去按摩,雖然價格不貴,但我們到底在怕什麼啦




這家台南担仔麵算是每天早上要去搭車時都會經過的,晚上回家都會亂走,因為有時想去買點吃的或什麼,就不一定會經過這裡,雖然第一天就想要吃吃看日本味的台南担仔麵,但第二天就沒有這個想法了




賓特飯店附近雖然很熱鬧,但風化場所卻很多,雖然位於歌舞技町在所難免,但即使我們晚上回飯店不走那裡,也是遇到在街上拉客的小姐,我發現她們只會拉〞單獨〞走的男生,有一天晚上我就故意走在大老爺後面,果然小姐就靠上去了,但還不至於死纏爛打,而且看起來蠻漂亮了,如果不知道一定不知道是在從事那樣的工作,當然也有喝的醉醺醺胡言亂語的上班族,總之白天那些漂漂亮亮、彬彬有禮的人在這裡晚上可能都變了樣了!


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想要住賓特,我OK啊~當然如果有更多的預算也許下次我會考慮別的,但賓特真的還不錯,至少早餐也很好吃,如果那些想要三分鐘就可以到JR的人,這裡可能就不適合你了!




VIN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