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播磨屋也是老闆的娘的關係,2.3年前她從銀座帶回了這家的仙貝我就念念不忘,去年八月因為我個腦殘的關係,竟然把資料帶錯跑到池袋三原堂去,還一直問人家怎麼沒有咖哩口味的仙貝,店員還回我以前有但現在沒有了,還想不是說有免費可以試吃仙貝跟喝飲料的地方嗎?怎麼都沒有,後來才知道根本就是我搞錯,這次終於腦不再殘,還帶了老公的同事去,大家都覺得那裡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也覺得不知道我們的人民有沒有這樣的素養,開了這種店不知道會不會倒!



這天從銀座站出來之後有迷路到,不像上次去吃しゃぶせん那樣有先查好較詳細的路線,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讓沒到過銀座的老公的同事可以隨便亂拍,最後就在我覺得應該就在附近時問了警察,查果可愛的警察就跟我比了手勢,原來就在我的前面啊!



仙貝店在二樓,而且一樓的旗子就已經有寫飲料和仙貝(糕餅)類的都是FREE的,幸福捏~




店面我並沒有拍,飲料吧也沒有拍到,因為本來是不太好意思拍的,所以就只在位置的地方拍了讓大家拿仙貝的地方,當然飲料的入口就直接先拿杯子,然後無論是咖啡還是茶或果汁、冷的熱的都可以自己選,各類糖包和奶油也是自取,店員完全不會管,當然是不可以浪費哦



紅色這個盤子是讓客人裝仙貝的,當然店家也有希望大家一次可以先拿個二、三種來試吃,當然我也有看到一些人盤子很滿的,但只有一、二個人,大部份的人都很守規矩的吃完才去拿,而且配上自己的飲料細細品嚐(後來我買的某一種仙貝,也是用這種碟子裝的哦)






我習慣用同一個杯子喝飲料,既使是喝不同的東西也都是喝完再去拿,第一:一直換杯子很浪費。第二:我不好意思一直拿杯子。哈哈!不過這天我並沒有吃很多的仙貝,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吃過了,也早就知道要買什麼了,老公的同事也都有買,就在入口的地方(也是出口)就可以讓大家選禮盒


這天我們都是買完之後又回坐位去休息再吃吃喜歡的仙貝,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有買哦,也有一些婆婆媽媽都有會員卡的,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來純休息的,不過大家都不是來吃到飽的,不過可能也有只是我沒有遇到,我們在討論這種店在台灣適合嗎?大家覺得呢?有興趣的人到銀座可以去看看哦!下篇就要分享我買的拌手禮哦!




先去播磨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