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到銀閣寺去,但為了要喝這飲料我們還是到了附近,到了那還迷了路,況且現在的天氣在日本大概四點多就開始暗了,但大老爺很少為了想要吃什麼或喝什麼,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去,這次在店裡等待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有趣的菓子,就非常想要買回來吃,雖然店內也有賣,但內容物似乎有些不同,快點來看看吧!

 

よーじや製もなか ¥1000

 

盒子背後的說明很詳細哦

 

把紅色的包裝紙拆了之後,盒子也有漂亮的圖案

 

一盒裡面只有四個哦,這在店裡的時候就已知道了,反正家裡只有我和大老爺,四個很夠了,況且我想玩樂的用意大於想吃

 

單個包裝,剛好露出臉部啊

 

盒子的高度還蠻高的,因為裡頭的東西還不少,而且還不能壓爛

 

裡頭有張產品介紹,日文很好的朋友就請自行看看囉

 

打開之後有三種東西,一個是餅乾部份、中間那個是紅豆、白色那個算是麻薯

 


 

餅乾近照,跟在店裡吃的完全一樣,而且帶回來打開也都沒有碎掉,雖然很多人說日本的包裝太浪費,但我只覺得如果拿回來東西都壞了,不是更嘔嗎?

 

(顏色失真了)把紅豆那包和麻薯那包都一起放到餅乾內就像這樣,而且份量竟然都剛剛好,而且也完全不會沾手

 

接著再把另一半的餅乾放上去壓緊就可以吃啦!這真的不甜又好吃,如果可以配上一杯茶的話就太好了

 

附上一張在日本店裡吃的照片,在日本夾的是栗子,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栗子跟紅豆,但吃了之後覺得真好吃,重點是都不會甜,但配的那杯抺茶就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了,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這點心!

目前よーじや製もなか只有在三条、嵯峨野嵐山、銀閣寺店、羽田空港都可以買的到,但目前我只去過銀閣寺店的,我愛那裡的環境,就算路遠一點也沒關係的,下次再挑戰別家吧!

よーじや銀閣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