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假期,大家都還好嗎??

而我,回了南部一趟!久久回去一次感覺還蠻好了

說真的,南部的人情味確實比較濃厚

但可能是久沒有回去了,一時之間竟忘了怎麼適應

但還好,我的朋友們,還是一樣的熱情



回鄉的照片有點多,等處理好了

再PO上來給大家看,我的好朋友們

請再等等我吧!



最近大老爺都要到市立中醫去調理身子

所以也會順便在附近覓食

這家咖哩達人還不錯哦

價格約在200元以內




沿著樓梯,上了二樓就會看到這樣的牌子,很平逸近人的價格吧




進去之後,餐廳的一角,有著這樣大的布幕




桌上的調味缶,很可愛吧!




這是大老爺點的〞歐姆蛋海鮮咖哩〞,價格我忘了,因為我的記憶時間很短的!肉容物大概有魚片、花枝、蝦仁等,印象中的只有這幾種,雖然數量不多,但都還蠻大的,算是和價格成正比吧!不過挑剔的大老爺還覺得不錯,而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喲




我的〞雞腿排咖哩〞!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美味,雞腿排是有去骨的,而且是現點現煎的哦,因為送來時不但燙口,而且皮很脆哦,雞腿排也很軟嫰,還有肉汁呢!原本我還覺得,店家淋在旁邊的咖哩醬太多了一點,但吃到最後卻是剛剛好!另外每個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而且還很大杯哦,飲料也蠻好喝的哦!





咖哩達人位於之前介紹過的,大車輪的對面二樓,我非常不專業的忘了地址和電話,屆時再補上來囉!



台北市峨眉街42號2樓

02 2331 8937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30~PM 9:30 假日 AM 11:3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