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的每篇戰利品開頭,都應該放一張全部的圖,常常看別人的覺得很誇張,我和大老爺每天一點點的買,七天下來竟也嚇到自己,這次小東西很多,藥妝倒是很少,就如之前提過的,三月份買的到現都還沒消化掉,當然朋友的托買品也是異常的少,大都是一樣還沒有消化,倒是有新朋友加入,讓這次的泡泡染成為最大宗的買物,應該說是最佔空間的東西吧

第一篇先來看的,是在出發前就知道日本星巴克的訊息,也還好這次去遇到蠻多家的,但東西也是分了幾家才買齊,也可能是我想要的東西跟大部份的人不同吧,所以才會有買到的機會



這次是真的雙人床都擺滿了,床尾的這些襪子是我這次的最愛,在襪子上也算是花了不少錢,但我都很喜歡,最近也開始穿了隱形襪都受到不少的讚美,當然大部份都都是覺得很特別,如果我有耐拍完所有我穿過的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所有星巴克買的東西就是這些了,但回來才想到不知是我自己沒有注意還是怎樣,都沒有看到之前想買的




這次買的唯二的二個杯子,說真的從日本買回來的杯子,我大部份都會收起來,唯一有拿來用的就是在名古屋買的,這二個左邊的保溫瓶我已經在用了




之前有買過一個大阪的,想必京都的也一定要來一個,因為我真的愈來愈愛京都了




這個保溫瓶是我在去前在網站上看到,就一定要買到不可的,雖然不知道最後台灣會不會進,但先用就是了,而且買這個小的的價格,還比我上次買大的還貴,但看在是藍色的份上,我就真的管不了那麼多了,最近有用來泡茶,保溫效果略遜象印一點,但爽度卻是高了一點,瓶身上的雪花圖案就知道是聖誕節來了,想必我也會更記得這次的旅行吧




這二個杯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買的,純粹就是喜歡,紅配綠是最配的了吧,所以二種顏色都買了

這次星巴克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只是像攪拌棒是塑膠的這件事,就讓我覺得不知道要何時用,因為目前家裡用的是玻璃製的,既使泡了熱的也不會怕有毒,也許到了最後拿來欣賞的機會大於被使用了吧,還有因為我不常喝星巴克,所以像我的保溫瓶那350ml的,到星巴克可以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