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沒有寫新的食記了,但並不代表沒有去嚐美食,只是這一整個星期真的忙到要翻過去了,考試、稽核,接下來的年終盤點,全部卡在這裡。公司就要更換新的系統了,在這前是一段痛苦的日子,所有的資料、工作都要重新來過,一切的一切,只靠吃來發洩,但吃完了之後卻又沒有時間馬上寫,所以該忘的也忘的差不多了!如有寫錯或是像遺忘金額之類的事,就請見諒囉!


朱崙街上的一風堂並不是初次見面,上次有和肉圓來過,忘了這是第幾次了,覺得還不錯,又想不到要吃什麼,在大老爺的提議下,就出發吧!



一風堂的外觀




豬排店幾乎都會有的二樣調味醬。還有店家附的二種小菜,左邊的吃起來像韓式的豆芽那種,另一種是看過很多人吃,但我卻是第一次嚐試的,感覺還不錯啦!



大老爺點的咖哩牛肉,他說還不錯,但我想咖哩應該各家不同吧,不過我並沒有嚐味道,所以無法形容!



我點的腰內肉套餐(大),據問過店員,大和小的差別在那裡,是說就多一塊肉囉!豬肉吃起來口感很棒,和之前口吃過的都不盡相同,但每一種都很好吃哦!



這是單點的茶碗蒸。其實味道還不錯,但香茹很多,而且吃到最後我沒有吃完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奶的味道,但我想有人這在加牛奶的嗎,我不懂,所以有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最後就是甜點了,和大部份的店家相同,不過咖啡涷的底部有圖案哦,呵呵,而且我和大老爺的就不同了呢!




因為吃了有段時間,價格忘了,但確實是很美味,在非凡還沒介紹過之前,我們就去吃過了,覺得還算蠻道地的!而且店內的湯、高麗菜、飲料都可以續哦!員工也都超親切的,很主動的加茶啊,詢問是否還要加些什麼,相較有些生意超好的店,真的是親切多了!




我有找到店家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前往一風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