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屏東,一定會有這個行程,就是到老爸的客人這吃牛排,聽老爸說,這個老闆是以前屏東市好搭擋牛排館的老闆,我第一次聽到時很驚訝,記得那牛排館很大,在我很小的時候,忘了好像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吧,算是當時很大的牛排館,後來好像是倒了吧,我忘了,就沒開了,之後就變成在夜市裡作生意,也一直沿用名字,而且生意也一直很好到現在,我吃過好多次了,一直都覺得好好吃,每次去生意也都很好!



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熟悉的招牌囉!




所有的種類和價格都在上頭了




很懷舊的味道,尤其是那刀叉總是讓我覺得很懷念




我今天吃的是菲力哦







我一看到這牛排就覺得,也太大了吧!大家一定會想:因為你爸是老闆的朋友啊!絕對不是,我有看過,大家都一樣,老闆頂多是會打折而已,所以不管誰去吃都一樣哦!而這菲力絕不會輸給一些店面的牛排哦,雖然沒有什麼沙拉吧吃到飽,但至少有好喝紅茶喝到飽!



看到這肉了嗎?我點八分熟哦,老闆煎的比我在某家牛排吃到的好吃,而且肉好像有醃過,很夠味,大老爺吃七分,他說:肉也太軟了吧!他只吃二次,很難想像這是在夜市裡,而且八分的肉吃來真的很嫰,肉的表面也沒有焦掉,裡頭也很粉,反正一整個值得,才150元耶,而且厚度也夠哦,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吃完後,聽老媽說,老闆的肉都自己切的,不是現成的,而且很新鮮,看他攤位前的人就知道,東西一定新鮮的。這個老闆的攤每天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就像很多夜市的人,都會換地方,我只知道星期五在鹽埔、星期日在萬丹的社皮。這天吃完要離開時,老闆娘說:你爸媽很好,每次都帶你來吃,而且不管多遠都帶你來耶!是啊~年紀愈大,和父母的感情變的超好!


記得上次八月回屏東,正好遇到屏東下大雨,大好像是颱風剛過那時,本來那個星期日老闆不賣,但我爸就打電話給老闆,老闆就說再看看,想不到竟出來作生意,只是--沒有帶菲力出來,因為沒有退冰,厚~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真的便宜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