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漸冷,想吃熱東西的慾望就會愈大,老是吃火鍋總不是辦法,傷了荷包事小,對身體的負擔才是大,但又不可能動不動就到基隆廟口去吃我愛的塩粥,所以之前老公吃的這家肉粥就還不錯,而我本來沒有很愛,是因為我喜歡吃這家的炸蚵仔才一直愛來的,吃過很多次了,都沒有拍照過,這天心血來潮就拍一下囉!



這粥雖說是香菇肉粥,但好像沒看到啥香菇,只是味道淡淡的,在可接受範圍內




這是我最愛的炸蚵仔酥,份量剛好,雖然蚵仔有大有小,但吃來並不油膩,沾上一點點的胡椒粉很香,老闆沾來炸的粉是地瓜粉,所以外皮會有一點點酥酥的顆粒,不像有些是沾脆酥粉,那種如果技術不好,有可能會搞的全部都是粉



這炸豆腐是用板豆腐下去炸的,那種每每炸起來外超酥內超軟的口感,即使被燙到也要再吃,而且豆腐有淡淡的豆香,非常的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吃魚卵,但我喜歡吃有炸過的,覺得這樣比較香,可能是以前在家裡的時候,老爸都是這樣用給我們吃的,所以才會對那口味特別喜愛,老闆娘在魚卵的底部鋪上的柴魚,搭起來吃很香,很好吃




雖然這裡的粥我個人並沒有很愛,來吃也只是為了這些小菜而來,但如果想要再冷天喝碗熱的,這粥還不錯,尤其是店家的炸物都不會油,而且炸的很好,小店能吃到這樣的東西,還算很便宜哦,我不知道單獨的東西各是多少錢,但我和老公這樣吃下來粥二碗的話是NT 280,不知大家覺得貴還是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